新唐人南加年度首場健康展 民眾:受益匪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7日訊】上週六(14日),新唐人電視台南加州柔似蜜舉辦健康展。不少民眾通過一系列的講座和攤位,不僅收獲醫學知識,也更深入了解自身的身體狀況。來看報導。

為了將實用的健康資訊分享給社區民眾,新唐人電視台於上週六(14日)舉辦健康展。現場中西醫義診、牙周病治療,以及正骨師的拍打療法等攤位,吸引許多民眾到場體驗。

民眾Ruby Lu:「受益匪淺,很多都是我不知道的事情,我通過這個會展,能夠增加自己各方面的醫學知識,是挺不錯的,所以我挺喜歡的。」

受邀演講的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教授,分享了「慢性淋巴細胞白血病」的知識。他指出,雖然這是一種癌症,但早期階段並不需要治療。

UCLA醫學系及血液腫瘤科臨床教授Solomon Hamburg:「有些情況,患者的病情會惡化或進入晚期。 這些病人可能病得很重。他們可能會發燒、發冷、盜汗,可能會體重減輕,他們可能會患有嚴重貧血並且非常疲倦。這些患者確實需要治療,通常透過現代治療,我們可以使病情緩解。他們可以活得很好,還可以活幾十年。」

牙科醫生盧嘯晨則講解如何預防牙齒過早脫落,並提醒民眾,定期檢查牙齒,才能及早發現及早治療。

牙周病專科醫生盧嘯晨:「吃完喝完以後沒有很好的清理,所以很多糖的成分積攢在牙齒中間。」「時間長了,就是很容易會產生蛀牙,然後牙齦炎,牙周炎,然後到了年齡大了以後,尤其是牙周病,它是長年積累下來的問題,所以骨頭流失,其實也是比較緩慢的過程。」「自己在家裡面如果能很好的做到刷牙,用牙線,這樣子就會杜絕,至少減少這種情況的發生。」

當天,洛杉磯縣政委員和柔斯蜜市政府特地頒發褒獎,感謝大紀元新唐人媒體集團對社區的貢獻。

柔似蜜市副市長Margaret Clark:「我們很幸運能夠生活在這個時代,醫生可以發現並解決病人的問題。真是太好了。我們非常感謝健康展為這裡的民眾所做的一切。」

柔似蜜市議員Sandra Armenta:「很高興健康展能在這裡舉辦。柔似蜜市的人口非常多元化,大約63%都是亞裔和太平洋島居民。我們要讓所有居民都充分了解醫療保健福利。這個健康展可以提供這些信息。」

今年,深受民眾期待的抽獎活動,送出了價值200美元的乾坤墊、多張價值190美元的聖地亞哥海洋公園門票等多項大獎。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姿懿、張博媛加州柔似蜜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