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元媒体华人健康展专家讲座精彩 观众赞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3日讯】新唐人电视台积极支持社区,关心大家的健康生活。上周新唐人健康展上多位专家讲座,中西医学兼顾,帮助民众了解保健知识。

由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时报联合主办的“华人健康展”,上周六在TRACY GEE活动中心举行。现场有关于血液健康的中西医专题讲座、义诊咨询等吸引一百多人参加。

休斯顿卫生局局长Stephen L. Williams亲自出席,他表示新唐人电视台作为华语的合作伙伴,积极传递中文的卫生健康资讯,服务社区

Stephen L. Williams:“与休斯顿所有社团建立紧密合作关系非常重要,对于健康部门非常重要。”

休斯顿市议员Tiffany Thomas派代表出席,赞扬大纪元和新唐人服务社区的精神。

Tiffany D.Thomas市议员办公室代表Johnathan Johnson:“休斯顿市F区很自豪能有像纪元媒体这样的社团,努力组织休斯顿华人健康展,来提高市民们的生活质量。”

休斯顿市长也为活动发来褒奖,宣布2022年11月5日为亚裔血液健康日

健康展邀请到MD安德森癌症中心白血病医学专家Micheal Keating,主讲“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CLL),他表示儿童急性白血病,从早期60年代治愈率只有5%,到现今的98%治愈率,说明医疗发展日新月异。

安稳保险负责人杨德清讲解了联邦医疗保险A、B、C、D计划的特点和区别,同时提醒民众在12月7日以前要完成联邦医疗保险注册;

知名中医师刘青川主讲“穴位按摩,促进血液循环、‘降三高’”,现场示范如何利用穴位按摩提高免疫力;中老年人“三高问题”可以通过轻松简单的穴位按摩达到预防效果。

三位讲员与现场民众积极互动,反响热烈。

观众刘贵华:“健康展很好,很多资料,我学了很多东西。”

观众:“比如说‘降三高’,高血糖、高血脂、高血压,相关的穴位我觉得很有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