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健康展11月5日举行 服务社区提升健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30日讯】新唐人电视台联合大纪元时报将在下周六11月5日举行健康展,多位专家将做不同主题的讲座,我们来了解一下。

由大纪元、新唐人媒体集团主办的“新唐人健康展”多年来,在全美华人汇聚之各大城市受到热烈回响,并获主流社区及政府单位的认可。

此次将邀请到,MD安德森癌症中心白血病科医学教授Michael Keating, MD, BS.主讲: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CLL),知名中医师刘青川主讲:穴位按摩促进血液循环降三高。另外还有联邦医疗Medicare开始注册了,拥有数十年丰富经验和持有执照的安稳保险负责人杨德清,为您讲解最关心的健保计划之选择。

现场还有各种医疗保健及相关产品的展位参与,提供民众免费的服务,分别有:Memorial Hermann提供多项健康检查,HEB提供流感疫苗、次世代COVID-19疫苗,范缜静脉曲张治疗中心提供血管和静脉曲张咨询,汇琳堂中医痛症义诊,以及各类保险咨询等等,参与活动的民众将有机会获得主办单位送出的大奖。

时间:11月05日(星期六)11时AM到下午2时PM
地点:Tracy Gee Community Center(中国城附近)
3599 Westcenter Dr, Houston, TX 77042

免费入场,人人有奖,咨询电话:713-790-0815

新唐人电视台休斯顿分台制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