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聚焦】美国限制42家中共实体 美发布电动车税收抵免规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07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期的美国聚焦。

支持俄罗斯军事 美国限制42家中共实体

周五,美国商务部将42家中共实体列入政府出口管制名单,原因是这些公司支援俄罗斯军事和国防工业基地,包括向俄罗斯部门供应美国生产的集成电路。

负责美国出口执法的助理马修·阿克塞尔罗德表示,“今天对实体清单的补充,发出了一个明确的讯息:如果你向俄罗斯国防部门提供源自美国的技术,我们会查出来并采取行动。”

美财政部发出详细电动车抵税免退税规则

周五,美国财政部发布了新的指导意见,规定从明年1月起,7500美元的电动车税收抵免,可作为销售点使用。

这样消费者可以将抵免额度转让给汽车经销商,从而有效降低车辆的购买价格,这一变化可能有助于促进电动汽车的销售。

但消费者需要证明自己符合收入限制,才有资格获得税收抵免。

纽约市长拉美之行 试图劝阻移民

纽约市长亚当斯(Eric Adams)本周末将到访达连峡(Darien Gap),每月有成千上万的南美移民穿越这片热带雨林。

亚当斯在墨西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的心是无止境的,但我们的资源却不是。他们应该得到一个比我们所能给予的更有尊严的环境。”

路透社9月一项民意调查显示,54%的美国人同意“移民让土生土长的美国人生活更加艰难 ”的说法。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