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聚焦】风暴希拉里登陆加州 狂风暴雨 航班取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2日讯】下面请看本期的美国聚焦新闻。

风暴希拉里登陆加州 狂风暴雨 航班取消

飓风希拉里(Hilary)在8月20日登陆美国加州,风速达到最高每小时110英里。

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包括:加州、拉斯维加斯等地,出现狂风和倾盆大雨,大约1,700万人收到了洪水和大风警报。内华达州、加州先后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在加州的兰乔米拉日(Rancho Mirage)多条道路被洪水淹没。

加州居民Dj Hilton:“这有点史无前例,我们以前也遇到过暴风雨,但从来没有同时出现如此狂风暴雨。”

根据航班追踪公司FlightAware的数据,周日(20日)全美有1,816架航班被取消,周一(21日)有552架航班被取消。

前纽约州长警告 移民危机或让地方政府“反抗”

前纽约州民主党籍州长大卫‧帕特森(David Paterson)在8月20日受访时称,移民危机可能会让地方城市对联邦政府进行“反抗”(revolt),可能采取激烈行动来唤醒联邦政府。

目前纽约市每晚平均安置超过57,300人,每天的费用达到980万美元,一年近36亿美元。

而守护天使创办人斯利瓦(Curtis Sliwa)近日因为抗议非法移民,已经第二次被逮捕。

纽约校巴司机或罢工 恐影响15万公校生

纽约市教育总监班克斯(David Banks)日前警告称,由于市府与代表全市校巴司机的“公共交通工会”谈判尚未达成协议。

班克斯表示:“我们每天都在与工会进行谈判,试图达成协议。”

但他担心校巴司机可能在下月开学时罢工,届时将影响15万公校生正常上下学。

而纽约市教育局也提供了应急计划,包括:提供紧急地铁卡、报销其他交通方式、提供免费共享汽车服务等。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