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拉纽瓦战洛县政委员:政客横行是最大挑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6日讯】近日,洛杉矶县前警长维拉纽瓦(Alex Villanueva)宣布,将在2024年竞选洛县县政委员。他批评了洛县的诸多政策,并希望可以扭转暴力犯罪、游民泛滥等局面。带您了解他的主张。

洛杉矶县第四选区县政委员候选人Alex Villanueva:“如果现在的县政委员尽职尽责,我就不会在这里,但他们没做到。当哈岗那位女士在停车场被小偷偷包拖倒在地时。现任委员韩珍妮在哪里?你找不到她的。贾斯康去哪了?无处可寻。”

前洛县警长维拉纽瓦于本周正式宣布,将在2024年大选中,挑战洛县第四选区县政委员一职。

尽管现任委员韩珍妮与其他几位委员,和维拉纽瓦的党派一致,都是民主党人,但早在维拉纽瓦还是警长时,他们就因政策不同,矛盾不断。

Alex Villanueva:“传统的民主党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因为现在的激进派,也就是今天的民主党,只会喊一些好听的口号,只会说受害者理论。压迫者、被压迫者,在他们心里,全世界的人不是压迫者,就是受害者,没有别的了。”

他指出,目前洛杉矶县犯罪激增、游民遍地、腐败横行的现状,都是他当选后,将要着重解决的问题。

Alex Villanueva:“这些犯罪都是因为贾斯康的政策,韩珍妮在他2020年竞选(洛杉矶地区检察官)时支持了他。她没有公开反对零保释制度,导致犯人被抓了又放。为什么(韩珍妮支持)?他们是同一个政党,同一种激进的意识形态。”

面对每日见诸报端的犯罪案件,维拉纽瓦计划改变政策、增强警力。

Alex Villanueva:“因为现在的委员会想要完全摆脱缓刑部门、警长部门,他们想要缩小一切规模,直到这些部门消失。警察少了,犯罪的人就会多。这很容易理解。‘治疗优于判刑’政策绝对失败,我们需要终止它。我还参与了罢免地区检察官贾斯康活动,另外我们必须废除第47号法案。”

除了犯罪问题,他认为洛县官员为游民建永久性住房的解决策略也非常失败。

Alex Villanueva:“从2011年到2021年,仅洛县就花费了6.5亿美元解决游民问题。6.5亿美元啊,但游民人数却翻了一倍。他们总在谈永久住房解决方案,但这就意味着纳税人必须资助那些,对自己的生活毫无兴趣的人。这让他们更依赖政府补助,并且他们让这种不正常的行为正常化。偷窃是可以的,吸毒也可以。在公共的人行道上,在孩子面前随地大小便是可以的。没有原则了,他们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在城市发展的议题上,他将首先打击县政府中的腐败问题。

Alex Villanueva:“我会成立公共反腐败部门。而现任警长则完全关闭了这个部门,他上任后第一件事就是关闭公共反腐败部门。这本身就是腐败。开发商为他们的竞选活动捐赠了数十万美元,将贿赂合法化。”

由于政策和态度与民主党人控制的县政委员会大相径庭,维拉纽瓦在他2022年的连任竞选中,受到多方抨击,并连任失败。他坦言,这次进军洛杉矶政坛,也会面临不少挑战。

Alex Villanueva:“根深蒂固的政客系统是最大的挑战,因为他们不关心为民众服务。他们只是希望拥有这种权力。所以他们会想尽一切办法,包括说谎、欺骗和偷窃,只为了保住权力。他们编造了一个与我完全不符的诋毁我的人设。”

对此,韩珍妮竞选顾问对《洛杉矶时报》表示,洛杉矶在维拉纽瓦的治理下,变得不安全,还称他是一个骗子和失败者。

本台记者也致信韩珍妮竞选团队,但在截稿前没有得到回应。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佳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