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负未决 洛杉矶市长与洛县警长选情胶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2日讯】本次中期选举的开票结果陆续在出炉,不过,由于得票数太接近,洛杉矶市长选举结果,仍然悬而未决。另外,洛县警长也还没有公布最终赢家。

洛杉矶县选务处的数据显示,截至周五(11月10日)下午4点左右的开票结果,竞选洛杉矶市长职位的众议员凯伦‧巴斯(Karen Bass),以50.38%的得票率,由原先的0.5%些微落后,反超对手亿万富翁房地产开发商里克‧卡鲁索(Rick Caruso)。

两人的得票数相差超过4千票。战况仍然处于50比50的僵局中,未来几天甚至几周,可能都无法确定获胜者。

另外,备受瞩目的洛县警长职位,由前长滩市警察局局长卢纳(Robert Luna)以58.38%的得票率,领先现任洛县警长维拉纽瓦(Alex Villanueva)的41.62%。

目前,卢纳比维拉纽瓦多出超过23万票。

截至周四,洛县选务处宣布仍有大约883,000张选票需要清点。

当局表示,本周六和下周一下午四点至五点,会持续更新开票结果。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