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长竞选拉锯战 众议员巴斯反超后持续领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5日讯】美国众议员凯伦·巴斯(Karen Bass)目前在洛杉矶市长的竞选中持续领先。截至周一下午的数据显示,巴斯比对手卡鲁索(Rick Caruso)高出近3万张票。

洛县选务处的数据显示,截止周一下午3点半,洛杉矶市长候选人,美国众议员凯伦·巴斯(Karen Bass)已经获得了52.15%的支持率。有47.85%的选民支持另一位候选人——亿万富翁房地产开发商里克·卡鲁索(Rick Caruso)。

巴斯目前领先29,281票,计票工作仍在进行中。在尚未统计的选票中,绝大多数都是邮寄选票。

上周二选举夜的初步计票结果,巴斯落后于卡鲁索。但随着邮寄选票的收集和统计,巴斯于上周五反超卡鲁索,票数差距逐渐拉大。

对于目前的战况,巴斯对支持者表示感谢,卡鲁索则对选举结果抱持谨慎但乐观的态度。

此外,在洛杉矶县警察局局长的选战中,前长滩市警局局长卢纳(Robert Luna)领先现任警长维拉纽瓦(Alex Villanueva)近32.5万票(324,837),胜算较大。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