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拉紐瓦戰洛縣政委員:政客橫行是最大挑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6日訊】近日,洛杉磯縣前警長維拉紐瓦(Alex Villanueva)宣布,將在2024年競選洛縣縣政委員。他批評了洛縣的諸多政策,並希望可以扭轉暴力犯罪、遊民氾濫等局面。帶您了解他的主張。

洛杉磯縣第四選區縣政委員候選人Alex Villanueva:「如果現在的縣政委員盡職盡責,我就不會在這裡,但他們沒做到。當哈崗那位女士在停車場被小偷偷包拖倒在地時。現任委員韓珍妮在哪裡?你找不到她的。賈斯康去哪了?無處可尋。」

前洛縣警長維拉紐瓦於本週正式宣布,將在2024年大選中,挑戰洛縣第四選區縣政委員一職。

儘管現任委員韓珍妮與其他幾位委員,和維拉紐瓦的黨派一致,都是民主黨人,但早在維拉紐瓦還是警長時,他們就因政策不同,矛盾不斷。

Alex Villanueva:「傳統的民主黨時代已經一去不復返了,因為現在的激進派,也就是今天的民主黨,只會喊一些好聽的口號,只會說受害者理論。壓迫者、被壓迫者,在他們心裡,全世界的人不是壓迫者,就是受害者,沒有別的了。」

他指出,目前洛杉磯縣犯罪激增、遊民遍地、腐敗橫行的現狀,都是他當選後,將要著重解決的問題。

Alex Villanueva:「這些犯罪都是因為賈斯康的政策,韓珍妮在他2020年競選(洛杉磯地區檢察官)時支持了他。她沒有公開反對零保釋制度,導致犯人被抓了又放。為什麼(韓珍妮支持)?他們是同一個政黨,同一種激進的意識形態。」

面對每日見諸報端的犯罪案件,維拉紐瓦計劃改變政策、增強警力。

Alex Villanueva:「因為現在的委員會想要完全擺脫緩刑部門、警長部門,他們想要縮小一切規模,直到這些部門消失。警察少了,犯罪的人就會多。這很容易理解。『治療優於判刑』政策絕對失敗,我們需要終止它。我還參與了罷免地區檢察官賈斯康活動,另外我們必須廢除第47號法案。」

除了犯罪問題,他認為洛縣官員為遊民建永久性住房的解決策略也非常失敗。

Alex Villanueva:「從2011年到2021年,僅洛縣就花費了6.5億美元解決遊民問題。6.5億美元啊,但遊民人數卻翻了一倍。他們總在談永久住房解決方案,但這就意味著納稅人必須資助那些,對自己的生活毫無興趣的人。這讓他們更依賴政府補助,並且他們讓這種不正常的行為正常化。偷竊是可以的,吸毒也可以。在公共的人行道上,在孩子面前隨地大小便是可以的。沒有原則了,他們想幹什麼就幹什麼。」

在城市發展的議題上,他將首先打擊縣政府中的腐敗問題。

Alex Villanueva:「我會成立公共反腐敗部門。而現任警長則完全關閉了這個部門,他上任後第一件事就是關閉公共反腐敗部門。這本身就是腐敗。開發商為他們的競選活動捐贈了數十萬美元,將賄賂合法化。」

由於政策和態度與民主黨人控制的縣政委員會大相徑庭,維拉紐瓦在他2022年的連任競選中,受到多方抨擊,並連任失敗。他坦言,這次進軍洛杉磯政壇,也會面臨不少挑戰。

Alex Villanueva:「根深蒂固的政客系統是最大的挑戰,因為他們不關心為民眾服務。他們只是希望擁有這種權力。所以他們會想盡一切辦法,包括說謊、欺騙和偷竊,只為了保住權力。他們編造了一個與我完全不符的詆毀我的人設。」

對此,韓珍妮競選顧問對《洛杉磯時報》表示,洛杉磯在維拉紐瓦的治理下,變得不安全,還稱他是一個騙子和失敗者。

本台記者也致信韓珍妮競選團隊,但在截稿前沒有得到回應。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佳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