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洛县警长宣战:竞选2024年县政委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4日讯】周三(13日),前洛杉矶县警局局长维拉纽瓦(Alex Villanueva)正式宣布竞选2024年洛县县政委员,强力打击犯罪问题。一起来看。

前洛杉矶县警局局长 Alex Villanueva:“2024年拯救洛杉矶,我们必须挽救这个局面。”

前洛杉矶县警长维拉纽瓦(Alex Villanueva)于周三(9月13日),宣布投入2024年的选战,与寻求连任的县政委员韩珍妮(Janice Hahn),竞选洛县第四选区县政委员一职。

Alex Villanueva:“洛县县政委员有责任保障全县居民的健康、安全和福利。在这方面,他们绝对失败了,惨败。我们不想陷入末日循环,就像旧金山现在经历的那样。他们花了纳税人辛苦赚来的440亿美元,大家却不知道这些钱都花去哪了?”

维拉纽瓦曾在民主党人的大力支持下,于2018年成功当选洛县警长,但在任职期间,他与民主党人主导的洛县县政委员会,在警方资金预算等政策方面,冲突不断。最终在2022年的连任竞选中,败给现任警长卢纳(Robert Luna)。

维拉纽瓦强调,如果当选,他将着重解决洛县的犯罪、治安、游民和官员腐败的问题。

Alex Villanueva:“如果你想看到情况好转,我们是可以遏制暴力犯罪的,大型抢劫、街头占领,我们是可以解决所有这些问题的。我们实在不能接受洛杉矶成为美国游民的聚集地。我们可以开始解决这些问题,为人们提供他们需要的帮助,让不属于这里的人离开洛杉矶,而不是建造和启用游民庇护所。”

他也鼓励更多人出来竞选其它选区。

Alex Villanueva:“洛县县政委员会的大多数成员都准备连任。如果你对目前洛杉矶的现状感到高兴的话,光是去趟超市就是一场生死攸关的抢劫战争。如果你觉得这样可以,就继续投票给现任官员,继续沿着这条路走下去。”

对于维拉纽瓦宣布参选,本台记者已致信韩珍妮办公室寻求置评,但截稿前并未收到回应。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