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对手近两成票数 洛县警长维拉纽瓦承认败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6日讯】洛杉矶县警局局长维拉纽瓦于周二(11月15日)正式承认败选。他在新闻发布会上祝愿即将上任洛县警长罗伯特·卢纳(Robert Luna)一切顺利。

周二,洛杉矶县警察局局长维拉纽瓦(Alex Villanueva)在新闻发布会上承认自己连任失败,他的对手,前长滩市警局局长卢纳(Robert Luna),将可能成为下一任洛杉矶县警局局长。

洛县警局局长 Alex Villanueva:“我希望即将上任的治安官一切顺利,希望他顺利的原因很简单,社区的安全依靠他,警局里每一位警官的福祉也依靠他。”

他在会上讲述了四年警长生涯中,警局取得的一些成绩,以及他面临的挑战。

四年前,在民主党人的大力支持下,维拉纽瓦成功当选警长。但在任职期间,他与民主党人主导的洛县县政委员会,在警方资金预算和疫苗等政策方面,冲突不断。

Alex Villanueva:“我还了解到一件事就是,面对强权仍说实话,是有风险的。 我记得很早之前我遇到一位政治家,他们告诉我,你可以成为改革者,或连任。你必须选择一个。我很自豪地说我是一名改革者。我不想为了连任而放弃我自己的原则。”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对手卢纳也发表声明,感谢洛杉矶县的选民,并为维拉纽瓦送上祝福。

截止周二下午3点半左右,洛县选务处的结果显示卢纳已经获得60.01%的支持率,维拉纽瓦的支持率为39.99%。两人相差347,200张选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佳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