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庭文件显示检方将于9月29日前起诉亨特·拜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07日讯】周三(6日),美国特别检察官大卫·韦斯在一份法庭文件中表示,他们将寻求在9月29日之前,起诉总统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

大卫·韦斯(David Weiss),在8月份被美国司法部长梅里克·加兰(Merrick Garland)任命为特别检察官,在一份法庭文件中表示,政府将根据《快速审判法》,截止9月29日之前,寻求大陪审团起诉

目前,亨特·拜登的律师并没有回应。

韦斯在给地区法官玛丽莲·诺雷卡(Maryellen Noreika)报告中写道,“政府打算在该日期之前(9月29日)对此案提出起诉。”

今年7月,诺雷卡拒绝了一项本可以解决税务和枪支指控的认罪协议。

根据提议的认罪协议,亨特·拜登将承认在2017年至2018年期间,未缴纳150万美元收入的税款,但就非法持有枪支和吸毒的重罪暂缓起诉。

总统拜登将在2024年11月竞选连任时,很可能与前总统川普(Donald Trump)对垒。如果此案进入审判阶段,他的儿子面临刑事起诉,被指可能被拖后腿。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