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庭文件顯示檢方將於9月29日前起訴亨特·拜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07日訊】週三(6日),美國特別檢察官大衛·韋斯在一份法庭文件中表示,他們將尋求在9月29日之前,起訴總統拜登的兒子——亨特·拜登

大衛·韋斯(David Weiss),在8月份被美國司法部長梅里克·加蘭(Merrick Garland)任命為特別檢察官,在一份法庭文件中表示,政府將根據《快速審判法》,截止9月29日之前,尋求大陪審團起訴

目前,亨特·拜登的律師並沒有回應。

韋斯在給地區法官瑪麗蓮·諾雷卡(Maryellen Noreika)報告中寫道,「政府打算在該日期之前(9月29日)對此案提出起訴。」

今年7月,諾雷卡拒絕了一項本可以解決稅務和槍支指控的認罪協議。

根據提議的認罪協議,亨特·拜登將承認在2017年至2018年期間,未繳納150萬美元收入的稅款,但就非法持有槍支和吸毒的重罪暫緩起訴。

總統拜登將在2024年11月競選連任時,很可能與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對壘。如果此案進入審判階段,他的兒子面臨刑事起訴,被指可能被拖後腿。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