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结束 亨特·拜登对三项联邦指控认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21日讯】周二,美国总统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对三项联邦指控认罪。目前还不清楚,53岁的亨特·拜登是否会出庭。

根据美国司法部周二向法院提交的文件,亨特‧拜登将为两起涉及税务的轻罪承担责任。

司法部还对亨特‧拜登提出一项枪支重罪指控。就这项指控,亨特与联邦检察官达成了“审前转移协议”。这意味着,如果在规定的时间内遵守特定条件,亨特的相关刑事指控就可被撤销。

根据法庭文件,亨特在2017和2018年一共欠下超过十万美元税款;2018年,在重度吸食可卡因期间非法拥有枪支。

理论上,亨特‧拜登将因两项税务指控,分别面临最高一年的刑期;因非法拥枪指控,面临最高10年的刑期。

亨特‧拜登与检察官达成的协议还需要法官的批准,最终量刑决定也将由法官作出。

有关亨特的偷税调查,从2018年就已经开始,而亨特与司法部周二达成的协议,意味着长达五年的调查结束。

一直以来,共和党人批评拜登政府不愿追究此案。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称,认罪协议将对2024年美国大选产生直接影响。

白宫也做出回应,表示拜登总统夫妇支持亨特“重建人生”(rebuild his life),但没有更多置评。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