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2日讯】下面请看财经快报。

美电动汽车销量破纪录 今年有望破百万

一项最新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美国电动汽车(BEV)的销量近30万辆,同比增长48%,创下新纪录。预测显示,美国纯电动汽车销量将在2023年首次突破100万辆大关。专家表示,电动汽车的销量受到降价、车辆种类增多,以及政府投资增加等诸多因素的影响。

马斯克X平台将取消屏蔽功能

社交媒体平台X的老板马斯克表示,X平台将取消屏蔽功能,这是自去年马斯克收购推特公司后的又一项有争议举措。目前X上的屏蔽功能可使用户限制特定账户对他们的访问,包括无法发送信息、查看帖子或者关注。用户担心,取消屏蔽功能,将使自己的账户受到骚扰的概率增加。

因窒息和死亡风险 美近7500张儿童床被召回

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近日表示,由Bell Station Interiors公司制造的Zipadee Kids敞篷房屋床架和蒙特梭利地板床,因设计不当,儿童有被夹引发窒息或死亡的风险。该公司将召回2018年2月至2021年9月间销售的约7450张儿童床。委员会称被召回的儿童床应及时被处理,不可转售或捐赠。

蓝甲虫》打败《芭比》 摘得桂冠

连续四周领跑北美票房的浪漫喜剧歌舞片《芭比》,本周终于退居二线,取而代之的是刚刚上映的超级英雄电影《蓝甲虫》,该片以2450万美元的票房成绩摘得桂冠。《芭比》以2150万美元的微弱劣势占据本周北美票房榜第二名。传记片《奥本海默》成绩依然不俗位列第三,周末票房1060万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