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12日讯】下面请看财经快报。

英国经济回暖 第二季度实现意外增长

英国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英国第二季度经济增长0.2%,大于第一季度0.1%的增长幅度。分析指出,英国4至6月期间经济的意外增长主要得益于6月的强势带动。受炎热天气的影响,6月酒吧和餐馆的生意格外兴隆,这使得当月实现0.5%的高增长。不过尽管形势回暖,英国仍未恢复到大流行前的经济水平。

供应减少 美国7月牛肉价格飙升

如果您发现7月份食品清单的开销变多了,那很可能是因为您购买了牛肉。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 6 至7月牛肉的总体价格上涨 2.4%。分析称,牛肉涨价跟牛肉供应减少有关。不过,7月鸡蛋价格下降2.2%,鸡肉价格下跌1.1%,猪肉和海鲜价格也都有所下降。

年薪加福利17万! UPS司机罢工威胁见效

美国快递公司UPS约34万名员工,周四起为上月末达成的一项临时劳工协议进行投票。该协议由UPS管理层跟卡车司机工会协商达成,内容包括将司机的年平均工资和所有福利提高到17万美元。此外,协议还涉及废除休息日强制加班等内容。该临时协议的达成避免了上月的一场大规模罢工。

拖欠信用卡和汽车贷款的美国人越来越多

穆迪公司周三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拖欠信用卡和汽车贷款的美国人越来越多,第二季度美国新增信用卡拖欠30天或以上的比率达到 7.2%,高于第一季度的6.5%,并超过“大流行”前的2019年同期水平。这表明疫情后的高通胀,依然给美国人的财务状况带来很大压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