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11日讯】下面请看财经快报

7月美国通胀略上升 物价保持稳定

在连续12个月下降后,美国通胀于7月略有上升,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3.2%,高于美联储2%的目标,环比则微升0.2%,基本与6月份持平,意味着物价水平保持稳定。另外,除去波动较大的食品和能源价格,7月的核心消费者价格指数同比增长4.7%,环比增长0.2%,是近两年来最小的月度涨幅。

高通胀高利率驱动 曼哈顿租金7月再创新高

如果您住在世界之都纽约曼哈顿,您可能要为住房花更多钱了。根据最新的评估报告,7月份曼哈顿公寓的平均租金升至创纪录的5588美元,较去年同期上涨9%,租金中位数则为4400美元。这是曼哈顿租金连续四个月创新高。专家预测,8 月份将进入租房高峰,租金可能会进一步飙涨。

应对营收下滑 迪士尼提高流媒体订阅价格

迪士尼公司周三表示,从10月12日开始,将再次提高其“迪士尼+”流媒体服务的订阅价格,从之前的每月10.99美元,增加3美元至每月13.99美元。这是“迪士尼+”在不到一年内第二次涨价。据悉,迪士尼目前的营收业绩不佳,据该公司第三季度财报显示,除国际公园外,其他业绩均有所下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