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19日讯】下面请看财经快报

美汽油价格创新高 专家预测:未来几月有望下降

美国汽车协会的数据显示,周四全美汽油平均价格攀升至每加仑3.88美元,比前一月上涨31美分,创10个月来新高。另外,在飓风季,汽油价格还可能受到极端天气的影响。不过,花旗银行预测,美国原油价格有望在未来几个月下跌,随之将带动汽油价格同步下降。

美401(k)储户余额显着增长

富达公司(Fidelity)的数据显示,美国退休储蓄计划401(k)的平均储户余额,第二季度升至11万2400美元,较第一季度增加4%。这是平均余额连续第三个季度增长,比过去10年增加39%。其中,以年轻储户的余额涨幅最大。

美房屋7月开工量大增 超出预期

由于房屋库存短缺,人们对房屋的需求加大。最新数据显示,美国7月房屋开工数量比前一月增加3.9%,同比增长5.9%。据此,美国年房屋开工量,经季节调整后预计为145.2万套,略高于市场预期。而占新屋施工大部分的独户住宅开工量,经季节调整后年开工为98.3万套。

因起火风险 格力电器在美召回逾百万台除湿机

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称,由于存在起火和烧伤风险,格力电器公司正在召回2011年1月至2022年2月期间,在中国生产的42款除湿机,总计156万台。目前委员会已收到多起投诉,涉及火灾23起,设备过热688起,以及财产损失16万8千美元。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问题机器,并联系格力公司退还相关款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