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16日讯】下面请看财经快报

美汽油价格升至10个月来最高

劳工节要到了,如果您打算驾车出游,油费可能是您需要考虑的因素。全美汽车协会的数据显示,周一美国普通汽油的平均价格已升至每加仑3.85美元,为去年10月19日以来的最高水平。全美已有11 个州的汽油成本超过每加仑4美元,包括亚利桑那州、伊利诺伊州和犹他州。

最新调查:消费者美国经济信心下降

美国密歇根大学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8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为71.2,比7月份下降了4%。这是两个月来美国人对经济前景首次信心下降。经济学家表示,尽管通胀放缓,对消费者是件好事,但由于汽油价格上涨加重了生活成本负担,消费者对经济前景的信心可能会进一步走低。

今年最大规模 丰田在美召回逾16万辆坦途卡车

丰田公司近日宣布,由于塑料燃油管存在起火风险,将在美国召回部分2022年和2023年坦途和坦途混合动力卡车,数量约 16.8万辆。这是丰田今年最大规模的召回行动。该公司将免费为召回车辆更换燃油管,并提供所需零件。受影响的车主将在10月初之前收到通知,也可访问相关网站并输入VIN号码或车牌信息,以查看自己的汽车是否在召回范围内。

减少垃圾 星巴克提供可重复使用咖啡杯

为减少垃圾,美国咖啡巨头星巴克将在10月22日前,在加州的12家门店,试行重复使用杯子的做法。顾客可以自带咖啡杯,也可从星巴克借杯;在店内就餐还能选择可重复使用的陶瓷杯。自带杯子的顾客可获得10美分的折扣,归还借用杯子的客户可在线注册,并有机会赢取奖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