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联动寻找高智晟 洛50多团体声讨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15日讯】8月13日是人权律师高智晟失踪六周年。全球30多个国际人权组织,于周日集会,同步声援。在洛杉矶,也有超过50多个团体参加。来看报导。

周日,在人权律师高智晟被中共绑架六周年之际,全球包括纽约、加拿大温哥华、英国伦敦等30多个国际人权组织,联动寻找高智晟

在华人聚居的洛杉矶,有近60个团体参加。

中国社会民主党主席刘因全:“不但高智晟,还有其他好多民运人士、异议人士、修炼人士都被中共无情地打击,它们根本不按照中国自己的法律实行,践踏法律来打击这些异议人士,这些修炼人士,对此我们中国社会民主党表示坚决反对。”

中国民主党全国联合总部执行长界立建:“中共想用这种被消失,或者是被失踪,就想磨灭我们对他(高智晟)人权杰出者的贡献的这种模糊忘记,它痴心妄想,只会让我们更加激励,我们去反抗起来。”

洛杉矶民主阵线主席范诺德:“我代表中国民主阵线、中国人权联盟、中国自由军,在此呼吁国际社会与我们一起共同关注中国独裁暴政统治下被失踪、被封掉、被自杀、被迫害的所有失去自由的异议人士。”

自由雕塑公园艺术家陈维明:“我们在这边要求国际人权机构和联合国向中共提出要求,高智晟在哪里,让他的家人能够跟高智晟律师通话。”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教授 、美西法轮大法发言人吴英年表示,高智晟曾为法轮功、基督教等在中国受迫害的弱势群体发声。20年来,18年没有自由,3年冤狱,并遭受野蛮的酷刑折磨。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教授吴英年:“强烈谴责中共当局对高智晟律师的残酷迫害,同时责令中共当局立即释放被非法关押已经是六年之久的高律师,同时我们也呼吁社会各界和国际社会继续关注高律师的生命安全,帮助我们和我们一起来营救高律师。”

退党中心负责人李海伦:“自从他(高智晟)对法轮功学员真实的调查以后,他彻底的对中共失望,或者彻底的对中共有了清醒的认识,慎重地他写了一个退党声明,公开地说退出这个无仁无义的邪恶的党。”

截至2017年8月13日,高智晟已知是被非法软禁在陕西老家,随后就失联至今。抗议群众呼吁国际社会持续关注高智晟事件,并呼吁中共立即释放他。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阳、李真奇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