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听证会聚焦中国人权 高智晟处境受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2日讯】中国人权律师高智晟被中共当局强制失踪快六年了。有评论认为,中共当局对高智晟律师的迫害,将加速其政权垮台。

高智晟律师被称为“中国的良心”,因维护人权,三次获诺贝尔和平奖提名,却屡遭中共当局监禁和酷刑,2017年8月起,被强制失踪

中国民主党青年部执行长界立建周五表示,高智晟为老百姓维权,触动了中共极权的红线。

中国民主党青年部执行长界立建:“高律师已经失踪了五年八个月了,现在在哪里?生不见人,死不见尸。他为什么要触碰中共的底线,代理一些敏感案件,包括法轮功,很多维权的案件?他是为正义,为老百姓、普罗大众谋权利。”

界立建表示,中共极权统治引发民怨,很多人逃离中国。

界立建:“也显示中共治下,人权灾难是越演越烈,中国的老百姓是越来越没有希望,没有未来,越来越受到中共统治压迫,白色恐怖,这也是很多人“润出”中国,用脚投票,投奔自由的一个原因。”

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硕士赖建平,强烈谴责中共当局对高智晟律师的迫害。

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硕士赖建平:“高智晟仅仅是当年为法轮功辩护,履行了一个律师的正常职务。这些年来高智晟公然被强制失踪,(遭到)全人类有史以来,古今中外最高形式的迫害。这个人究竟在哪里?因为什么原因,被拘押在什么地方?没有人知道。这么一种残酷的,没有人道的野蛮的行为,在中共当下,居然还能够存在。我要对中共这种暴行表示最强烈的谴责。”

赖建平认为,随着暴行不断曝光,中共政权将迅速垮台。

赖建平:“我们也可以看到,中共赤裸裸地玩这种国家恐怖主义,那么让全世界人看清楚了中共的本质,这就加剧了它早日倒台。这个政权毫无理性可言。”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李珊珊、刘芳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