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09日讯】下面请看财经快报

销量下滑 泰森公司再关闭4家鸡肉加工厂

美国肉类生产巨头泰森食品公司(Tyson Foods)周一宣布将关闭位于阿肯色州、印第安纳州和密苏里州的4家鸡肉加工厂以削减成本。这一举措将冲击到美国中心地带的小型社区,泰森公司为当地社区提供了近3000个工作岗位。由于鸡肉销量下滑,泰森公司今年还关闭了位于阿肯色州和弗吉尼亚州的另外两家养鸡场,共解雇了近1700名员工。

Zoom公司要求部分员工在办公室上班

专门为大众提供远程视频服务的视频通讯公司Zoom,近日要求员工回到办公室上班。该公司要求,凡居住在距离办公室50英里以内的员工,每周至少亲自到公司办公两次。“混合办公”的新规,一改Zoom公司以往允许员工无限期远程工作的态度。调查显示,在Zoom位于加州圣荷西的总部,7月份约有12%的员工全部实行远程办公,另有29%的员工已经实行远程和在办公室相结合的“混合办公”模式。

美国全国爱书日 爱书人的节日

您知道每年的8月9日是美国的全国爱书日吗?这一天是为所有热爱读书的人们准备的。书虫们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来庆祝这一天,比如成立读书俱乐部、光顾图书馆或者旧书店、给孩子们讲故事,抑或是开始着手写您脑海中的那本小说。这一天,当地的图书馆也会举办各种庆祝活动,如读书会,图书交换活动或者作家讲座等。您可以到您社区图书馆的网页上查看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