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03日讯】下面请看财经快报

ADP:美国私营企业7月新增就业32.4万个

薪资处理公司ADP(Automatic Data Processing)周三发布的就业报告显示,7月份美国私营企业新增就业32.4万个,高于经济学家所预期的18.9万个,凸显劳动力市场的持续强劲。报告称,就业岗位的增加主要集中在休闲和酒店业,增加了超过20万个就业机会,而金融和制造业的职位则有所减少。

Uber营收增长放缓 发展势头仍良好

Uber公司周二发布报告称,上一季度公司的营收总额为9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4%,但与此前几个季度相比,速度有所放缓。“大流行病”结束后,由于乘客恢复了“大流行”前的出行习惯,Uber的销售额曾一度激增。虽然目前营收增长放缓,但Uber称,上季度总预订金额同比激增16%,达336亿美元,发展前景仍然乐观。

亚马逊在全美推出虚拟医疗诊所

电子零售商亚马逊周二宣布,“亚马逊诊所”已面向全美50个州和华盛顿特区的用户开放。用户可藉由虚拟诊所找到所需的医疗服务提供商,为其提供痤疮、偏头痛等常见疾病的治疗。根据居住地的不同,用户可通过远程视频或手机短信与医生联系。

丰田汽车明年推出陆地巡洋舰复古车型

日本丰田汽车陆地巡洋舰系列,在停产三年之后,将以全新的复古风格强势回归。新款汽车不但外形经典,还配备了当下时兴的混合动力,同时价格也更加亲民,起步价为5.5万美元。预计明年春季在美国上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