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05日讯】下面请看财经快报。

第二季度亚马逊收入增长 苹果销量下滑

在线零售商巨头亚马逊最新的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二季度收入大涨11%,销售额增至1340多亿美元,好于预期。同时推动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上涨近10%。而在同一天,科技巨头苹果公司宣布,第二季度收入下降1%,略低于820亿美元,这是苹果连续第三个季度收入同比下降。不过苹果首席执行官表示,公司在新兴市场表现良好。

因起火风险 现代起亚在美召回逾9万辆汽车

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起亚周四表示,由于汽车的机油泵电子控制器存在起火风险,近期将在全美召回近9.2万辆汽车,同时敦促车主在等待维修期间将车停在室外,远离建筑物。被召回车型的车主将会在9月底收到通知信函。

搭乘“边境航空” 将需预留60分钟办理登机

美国“边境航空公司”(Frontier Airlines)近日发布消息称,自8月16日起,该航空公司将在飞机起飞60分钟前关闭所有客服前台,包括登机受理和行李托运柜台。该公司表示,这一改变可使国内国际各航班的登机流程更加统一,并为行李送上飞机留出足够时间。这意味着,乘客需要再飞机起飞60分钟前,办好一切登机手续。

送包裹至大峡谷 亚马逊用上毛驴

亚马逊正在借助毛驴将包裹运送到位于亚利桑那州大峡谷深处的“幻影牧场”(Phantom Ranch),该牧场是亚马逊最偏远的送货客户之一。亚马孙表示,为了避开炎热的天气,包裹每周发送四天,每天都会在日出前发出,然后当地的驮运员便沿着崎岖山路,牵引毛驴将亚马孙包裹和其他生活物资一并运到大峡谷底部牧场人员的手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