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02日讯】下面请看财经快报

拜登学生贷款计划试上线

在美国最高法院否决了拜登政府的学生贷款减免计划后,本周一,拜登再推新计划,目标仍是降低或免除美国人偿还学生贷款。根据新计划,年收入低于32805美元的个人,或年收入低于67500美元的四口之家,月还款额将降为零。年收入高于这一数字的借款人,还款额也可能会减半。如果该计划明年全面生效,已经还款10年的还贷人,还将被免去所有剩余贷款。

违规搭建 推特楼顶X招牌被拆除

上周五刚刚在旧金山推特总部大楼上立起来的巨型X标志,本周一又被拆了下来。原因是推特在建筑物顶部擅自搭建,没有获得市府的安全许可,因此成了“违章建筑”。为了拓展X品牌,马斯克将推特原来的小蓝鸟标志改为X,但这个闪着白光的巨大招牌自上周五被立起来后,便不断遭到市府官员和附近居民的不满和投诉,最终被“强拆”收场。

最新研究:爱荷华晋身最佳退休居住地

理财公司Bankrate近期对美国50个州,在负担能力、整体福利、医疗质量和成本、天气和犯罪率等方面进行综合评比后发现,爱荷华州是人们退休后的最佳居住地。这主要归功于爱荷华可负担的生活费用,廉价且高质量的医疗保健,以及良好的社会治安。而排名垫底的5个州分别是阿拉斯加州(50名)、纽约州(49名)、加州(48名)、华盛顿州(47名)和马萨诸塞州(46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