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分析:习面临紧要关头/吉林公园母子上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30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家设灵堂门可罗雀 圈内人爆吴国华自杀细节
中共火箭军前副司令吴国华去世三周后,其死讯才得以传出。官方称其“因病逝世”,但外界盛传他是自杀身亡。日前有吴的老同事前往吴家吊唁后发文慨叹,如今吴家“门庭冷落”,更披露吴是在家中厕所上吊身亡。

吉林公园母子上吊 传母患病儿失业共赴黄泉(慎入)
近日,媒体报导吉林省白山市一公园内有一男一女两人上吊身亡。有消息指死者是母子二人,因母亲身患癌症儿子近期又失业,两人失去了生活的希望,到公园吃完最后一餐后共赴黄泉。

北京特大暴雨 全市景区关闭 市民不准外出
受台风“杜苏芮”影响,中国多地暴雨成灾,官方日前发布史上第二个暴雨红色预警,专家提醒,北京市将遭遇特大暴雨袭击,天安门广场等全市景区已经关闭,官方提醒市民非必要不外出。

分析:习近平面临紧要关头 经济和房地产加速崩盘
中国经济正陷入通缩危机,分析认为,消费降低和房地产加速崩盘,让习近平处于紧要关头,但似乎又拿不出有效的解决方案,中国经济可能要倒退20年。

不祥之兆?暴雨淹紫禁城后 中国又发红色预警
随着飓风杜苏芮携带超量水汽逼近中国首都北京,日前中共气象部门紧急发布最高级别预警,提示面临特大水灾的可能。几天前,北京紫禁城刚刚有史以来第一次被暴雨所淹,结合中国传统理念,有分析认为,种种征象对中共政权来说都是不祥之兆。

英媒:王毅练的是精致战狼 其岳父是周恩来助手
69岁的“战狼”王毅再次“回锅”当中共外交部长,他现在的活儿是秦刚被免职之前的两倍。那他最头疼的事是什么?

台风“杜苏芮”横扫福建 珠宝店500万珠宝被冲走(视频)
7月29日,台风“杜苏芮”横扫福建南安市,引发暴雨洪水,破坏力惊人。一家珠宝店被洪水洗劫一空,500万珠宝被冲走。

加密货币富豪回阿根廷度假惨死 威胁录音曝光
一名加密货币富豪在西班牙拥有豪宅,美国拥有业务,日前回到阿根廷度假意外惨死。现在他生前接到的威胁电话录音被曝光。

台风“杜苏芮”带来暴雨 中国多个城市变汪洋
7月29日,受台风“杜苏芮”影响,中国大陆自南向北华南、黄淮、华北等地城市发布暴雨警告,一些城市街道被淹,车辆被冲走,出现城市内涝。

【新闻周刊】人权律师:停止迫害法轮功 终止活摘器官
【新闻周刊】长新冠症状200多种 “三阳”大规模来袭
【新闻五人行】火箭军被一锅端 习军权或不稳
【菁英论坛】北京上海同出大事 中共气数将尽
【时事金扫描】万人戴尿布迎习总 成都大运会曝“气象武器”
【远见快评】秦刚与火箭军案 三个诡异时间点
【还原真相】共军首席AI专家冯旸赫的“七一之殇”
【全球新闻】7月29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7月29日完整版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