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周刊】人权律师:停止迫害法轮功 终止活摘器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30日讯】中共从1999年开始非法迫害法轮功,导致数以万计的修炼者家破人亡。至今,迫害仍在持续。加拿大国际人权律师呼吁,制止中共暴行。

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一直以来奔走在世界各地,呼吁民众认清中共暴行,支持法轮功反迫害,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

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这揭示了中共的真实面目或其危害性——共产党在杀害自己的人民。我们必须铭记,这些侵权行为继续蔓延到其他受害群体,而法轮功是迄今为止受害人数最多的群体。

“必须记住那些不法分子、肇事者,造成所有伤害的人。”

中共严密封锁消息,隐瞒迫害实情,令外界难以得知更多的真相。国际人权律大卫·麦塔斯和已故前国会议员大卫·乔高,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

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我们使用的大部分数据都来自中(共)国政府和医院。中(共)国政府不希望其滥用权力的行为被曝光,他们往往会在我们引用后关闭数据流。

“我们的报告是在2006年发表的,现在已经过去17年了,他们(中共政府)仍然没有对这一虐待事件做出合理的解释。我们需要的是中(共)国政府的透明度,以及他们做出的解释。”

麦塔斯强烈呼吁,在加拿大有效实施立法才能打击非法器官移植。

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我们需要有关移植旅游的公开信息。强制要求医疗专业人员向卫生管理局或政府报告移植游客和出国病人的情况。立法确实需要这样的报告才能行得通。

“加拿大可以签署并批准《欧洲打击人口贩运公约》。共同努力打击中国和其它国家的器官移植滥用行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薇、林熙加拿大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