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海边筑“真相长城”民众声讨中共迫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5日讯】周日(23日),圣莫尼卡海滩边出现了由多条横幅筑起的“真相长城”,上面一行行发人深省的大字,吸引来往游客驻足了解,并纷纷签署“打倒中共恶魔”的请愿书。来看报导。

今年“720反迫害”系列活动后,法轮功学员没有停下传播真相的脚步。周日(23日),他们来到圣莫尼卡海滩边,用一条条横幅筑起“真相长城”,向游客讲述中共如何对信仰真、善、忍的修炼者,进行长达24年的迫害。

民众Kiara Brionie:“这(迫害)是不可接受的。 这不是可以接受的事情,非常令人难过。”

民众Allen Dubrow:“共产党像其它极权主义团体一样,它们想用它们的政治和理论,主宰全体人民。”

民众Richard Ramirez:“法轮功学员来到美国,向人们揭露中国发生的事,他们做得非常非常好。”“我认为美国应该介入,我们国家应该介入,并对中共施加压力。”

从1999年7月20日起,时任党魁江泽民出于对权力的极度控制,全面启动镇压法轮功。许多学员被非法抓捕,在狱中遭受惨无人道的酷刑。

法轮功学员Cecilia Qu:“虽然有些人知道中共做过的一些恶事,但他不知道能够残忍到这种程度。”“其实提到活摘器官,如果是前几年的话,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他很难相信。不太能够接受这样的一种残忍的事实。但是我发现近几年,当再去跟人们讲的时候,因为随着他对中国共产党的邪恶认识,其实很多人已经能够意识到这样的事情它(中共))是能够做出来的。”

法轮功学员Louie Liu:“而共产党要掩盖它的恶,掩盖它的对中国人的种种迫害。”“归根到底都是共产党把中国人、中国社会的道德破坏了而造成的。而法轮功是直指这个要害,告诉人们只有提升了人类道德,才能真正的使这个社会长治久安,人民得到幸福美满。”

通过与修炼者交流和阅读信息,许多人了解中共的真实面目,并在“End CCP 打倒中共恶魔”的请愿书上签下姓名。

而美国国会也首次采取实际立法措施,于近期通过“2023年停止活摘器官法案”(Stop Forced Organ Harvesting Act of 2023),要求制裁参与活摘器官的人员,最高100万美元、20年监禁的刑事处罚。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李真奇加州圣莫尼卡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