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反迫害24周年 美国政要齐声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2日讯】今年7月20日,是法轮功学员反迫害24周年纪念日。当天,美国国务院及美国国会多位议员,向法轮功表达支持,并谴责中共暴行。

7月20日这天,美国首都华盛顿DC约1,500人举行大型游行和集会,呼吁结束中共24年来,对法轮功团体的残酷迫害。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米勒:“(记者:今年的7月20日是中国共产党对数千万法轮功学员发动致命迫害24周年。政府是否计划就此向北京进一步施压?)我认为我们已经对此表明了我们的立场。正如您所说,我们已经实施了一系列措施。这一直是个令我们担忧的问题。”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米勒当天还发推文表示:“今天,我们认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共)在国内外对法轮功及其数百万修炼者、倡导者和人权捍卫者发起的镇压活动已经24年了。我们与法轮功站在一起。”

当天,美国国际宗教自由无任所大使侯赛因(Rashad Hussain)也在推特上写道,“中共应该结束对法轮功信徒长达24年的迫害⋯⋯ 这场迫害伤害了数百万修炼者,其中包括在美国的人。”

在“7·20”反迫害24周年之际,多位美国政要也发声支援。

阿肯色州联邦众议员弗兰奇·希尔:“全世界都很清楚,中共在中国对法轮功发动的野蛮行径已经持续了二十多年。在此期间,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拘留或监禁,数千人被杀害,中共的迫害(手段)还包括活摘器官。”

国会众议员金映玉表示,支持《停止活摘器官法案》,追究相关中共官员的责任。

美国加州联邦众议员金映玉:“我感到自豪,最近在委员会支持一项法案,授权政府确认和处罚涉嫌这种令人发指罪行的中共官员。”

资深参议员泰德·克鲁兹表示,美国有义务保护法轮功学员,有责任揭露中共迫害。

美国德州联邦参议员泰德·克鲁兹:“美国有义务维护并推动人们能够不受阻碍地实践信仰;我们有责任揭露中共的迫害,并追究他们的责任。我明确地谴责中国(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非人待遇。我很骄傲地与你们站在一起。上帝保佑你们。”

另一国会参议员马可·卢比奥致信佛州法轮大法学会表示:“借此机会赞赏你们所有人,面对不公所展现的勇敢和勇气,强烈谴责中共侵犯宗教自由和法轮功学员的基本人格尊严的暴行。”“你们要时刻知道:你们在美国参议院有一个坚定的盟友。”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