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反迫害24年 美国国会议员声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2日讯】在全球法轮功学员,反迫害24周年之际,美国国会议员,纷纷声援法轮功学员,谴责中共暴行,承诺将竭尽全力,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阿肯色州联邦众议员弗兰奇·希尔:“全世界都很清楚,中共在中国对法轮功发动的野蛮行径已经持续了二十多年。在此期间,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拘留或监禁,数千人被杀害,中共的迫害(手段)还包括活摘器官。”

在“7·20”反迫害24周年之际,美国国会众议员弗兰奇·希尔发表视频,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阿肯色州联邦众议员弗兰奇·希尔:“我很自豪地成为HR 1154法案(《停止强制摘取器官法案》)的共同发起人。这将对那些违反国家器官移植法的人加大处罚力度,并制裁那些资助或协助强制摘取器官以及相关的人口贩运。”

国会众议员金映玉表示,支持《停止活摘器官法案》,追究相关中共官员的责任。

美国加州联邦众议员金映玉:“我感到自豪,最近在委员会支持一项法案,授权政府确认和处罚涉嫌这种令人发指罪行的中共官员。”

金映玉挺身而出,是因为她目睹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人权侵犯和活摘器官暴行。

美国加州联邦众议员金映玉:“中共的折磨没有底线,每天,无辜的民众被禁声、关押、入狱、洗脑。”

“世界上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中共在活摘宗教信仰者和少数族裔群体的器官。”

国会参议员托德·杨说,法轮功学员所经历的迫害无法用语言描述。

美国印第安纳州联邦参议员托德·杨:“所有这些不公正、残暴和虐待都是在共产主义法律的保护伞下发生的,把信仰实践和文化活动与极端主义和恐怖主义联系在一起。简而言之,中共发动了一场针对文化思想与宗教信仰的恐怖战争。”

杨表示,他确信,美国人有道德义务站出来捍卫国内外的基本人权,追究中共的责任。

国会参议员马可·卢比奥致信佛州法轮大法学会表示:“我今天写信给你们,是为了纪念自那时以来不幸遭受可怕的虐待、强迫劳动、酷刑,以及遭到更恶劣行径对待的数百万人。我也想借此机会赞赏你们所有人,面对不公所展现的勇敢和勇气,强烈谴责中共侵犯宗教自由和法轮功学员的基本人格尊严的暴行。”“你们要时刻知道:你们在美国参议院有一个坚定的盟友”。

国会参议员泰德·克鲁兹表示,美国有义务保护法轮功学员,有责任揭露中共迫害。

美国德州联邦参议员泰德·克鲁兹:“美国有义务维护并推动人们能够不受阻碍地实践信仰;我们有责任揭露中共的迫害,并追究他们的责任。我明确地谴责中国(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非人待遇。我很骄傲地与你们站在一起。上帝保佑你们。”

新唐人电视台华府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