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海邊築「真相長城」民眾聲討中共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5日訊】週日(23日),聖莫尼卡海灘邊出現了由多條橫幅築起的「真相長城」,上面一行行發人深省的大字,吸引來往遊客駐足了解,並紛紛簽署「打倒中共惡魔」的請願書。來看報導。

今年「720反迫害」系列活動後,法輪功學員沒有停下傳播真相的腳步。週日(23日),他們來到聖莫尼卡海灘邊,用一條條橫幅築起「真相長城」,向遊客講述中共如何對信仰真、善、忍的修煉者,進行長達24年的迫害。

民眾Kiara Brionie:「這(迫害)是不可接受的。 這不是可以接受的事情,非常令人難過。」

民眾Allen Dubrow:「共產黨像其它極權主義團體一樣,它們想用它們的政治和理論,主宰全體人民。」

民眾Richard Ramirez:「法輪功學員來到美國,向人們揭露中國發生的事,他們做得非常非常好。」「我認為美國應該介入,我們國家應該介入,並對中共施加壓力。」

從1999年7月20日起,時任黨魁江澤民出於對權力的極度控制,全面啟動鎮壓法輪功。許多學員被非法抓捕,在獄中遭受慘無人道的酷刑。

法輪功學員Cecilia Qu:「雖然有些人知道中共做過的一些惡事,但他不知道能夠殘忍到這種程度。」「其實提到活摘器官,如果是前幾年的話,很多人的第一反應就是他很難相信。不太能夠接受這樣的一種殘忍的事實。但是我發現近幾年,當再去跟人們講的時候,因為隨著他對中國共產黨的邪惡認識,其實很多人已經能夠意識到這樣的事情它(中共))是能夠做出來的。」

法輪功學員Louie Liu:「而共產黨要掩蓋它的惡,掩蓋它的對中國人的種種迫害。」「歸根到底都是共產黨把中國人、中國社會的道德破壞了而造成的。而法輪功是直指這個要害,告訴人們只有提升了人類道德,才能真正的使這個社會長治久安,人民得到幸福美滿。」

通過與修煉者交流和閱讀信息,許多人了解中共的真實面目,並在「End CCP 打倒中共惡魔」的請願書上簽下姓名。

而美國國會也首次採取實際立法措施,於近期通過「2023年停止活摘器官法案」(Stop Forced Organ Harvesting Act of 2023),要求制裁參與活摘器官的人員,最高100萬美元、20年監禁的刑事處罰。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李真奇加州聖莫尼卡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