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波官方证实:瓦格纳雇佣兵抵达白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6日讯】俄罗斯瓦格纳雇佣兵在兵变之后的行踪一直是关注焦点。周六(7月15日),乌克兰波兰官方证实,瓦格纳雇用兵已从俄罗斯抵达白俄罗斯

乌克兰国家边防局发言人德姆琴科周六在Telegram上声明,“瓦格纳抵达白俄罗斯。”

波兰情资机构副首长札林也证实,目前约有数百名雇佣兵聚集在白俄罗斯。

另有消息称,部分瓦格纳雇佣兵早在11日就已抵达白俄罗斯。

俄罗斯战地记者科茨周六晚间分享的视频显示,俄罗斯南部的一条高速公路上,有一支由卡车和军用车辆组成的车队,其中一些车辆悬挂着瓦格纳旗帜。

白俄罗斯独立军事监测组织透露,至少有60辆车组成的车队周五(14日)夜间从俄罗斯驶入白俄罗斯境内。

目前无法独立核实视频的拍摄地点或日期。而瓦格纳前首领普里戈津的下落仍然是个谜。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徐哲、荣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