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独立日假期 美国人分享感恩之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6日讯】每年的7月4日美国独立日期间,美国人都会进行各种各样的庆祝方式,一起听听他们都有什么庆祝国庆的理由。

今年的独立日也是美国的247岁生日,有在美国生活了数十年的人,表达了他们的爱国之心。

来自南卡罗莱纳州的游客:“美国的诞生对全世界是一个好事,我希望能一直保持下去。”

纽约人:“这是为了庆祝美国的独立日,我们的国家包容了所有人,我喜欢这一点,而且我们在杨克斯看的烟火秀,实在太棒了!”

也有移民第二、第三代共同庆祝这一节日,表达对美国的感恩。

来自西雅图的游客:“(独立日)是美国开国的日子,给予了民众机遇。我爸爸从印度移民来美,在他10岁前不曾拥有过一双鞋子。而现在我们可以到处旅游,做我们想做的事情。很多人来美国以后,开展了自己的人生。”

来自西雅图的游客:“这是表达对爱国的日子,还代表着你在美国享有的权利和自由。”

来自佛罗里达州的游客 :“每个人都应该拥有自由,尤其当下,我们特别应该感激拥有的一切,我们能够在这里生活。”

据Instacart统计,2022年7月4日的独立日时,美国人购买最多的食品中,热狗和面包位居榜首。那麽,大家过节都怎么庆祝呢?

来自南卡罗莱纳州的游客:“我们今晚将会去看洋基球赛,希望能在那边看到一些烟火秀。”

美国独立日是纪念在1776年7月4日,在大陆会议中宣布独立宣言所成立的节日。这一天是美国正式宣布从大英帝国宣告独立的日子,也是美国的国庆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尚敬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