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独立日:什么是真正的爱国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03日讯】7月4日是美国独立日。但根据最近的盖洛普民意调查显示,以身为美国人而自豪的人数目前处于历史最低点。“爱国”还被贴上另类标签。那麽什么才是真正的爱国者呢?来看分析探讨。

美国是最早的现代民主国家之一,经常被称为是地球上最独立、自由的国家。所有这一切都源于开国元勋们在1776年7月4日签署的独立宣言,将13个北美殖民地从英国独立出来。我们可以保险的说,这些开国元勋们是真正的爱国者

而如今,“爱国者”一词却被某些人贴上了另类标签。

取名于《圣经‧旧约》的“建墙者”机构致力于向大众展示美国被遗忘的历史。年轻的总裁巴尔顿(Tim Barton)认为,真正的爱国者要具有强烈的道德意识,并做正确的事。

“建墙者”总裁蒂姆‧巴尔顿:“当我们评价爱国主义时,我们真正想说的是,我们需要有道德准则的人,他们足够关心他人,足够关心什么是正确的,站起来反对压迫并说‘不’,这就是我们当今所称之为的爱国者。”

巴尔顿补充说,一个社会需要那些能够分辨善恶的人,否则就会陷入暴政。

这个星期,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的多所公立学校删除了国父之一托马斯‧杰斐逊的名字,主要是因为他曾拥有奴隶。

巴尔顿说,杰斐逊虽然不是个完美的人,但他的名字也不应该被“取消”。

“建墙者”(Wall builders)总裁蒂姆‧巴尔顿(Tim Barton):“因为所有这样做的结果是,我们就得‘取消’历史上的每一个人,于是我们就没有了英雄,没有人值得我们尊敬,也没有人激励我们成为伟大的人。因为我们所做的就是找到他们的不完美之处,并‘取消’他们。”

巴尔顿补充说,美国作为一个国家,我们必须找到一套共同的价值和原则,才能让这个国家保持伟大。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 Arian Pasdar 徐哲、陈海月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