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宣言》《美国宪法》诞生地 庆美国独立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09日讯】作为《独立宣言》和《美国宪法》的诞生地,费城连续16天,举行盛大活动,庆祝美国独立246 周年。

费城举行的“Wawa欢迎美国”庆祝活动为期16天,7月4日的活动是庆典高潮,从独立宫外开始,包括美国小姐艾玛·布罗伊尔斯(Emma Broyles)的演唱、乐团表演以及朗读《独立宣言》的部分章节。费城的独立日游行因疫情被搁置后,今年回归。

费城市长吉姆·肯尼:“我们很高兴大家聚在一起庆祝。”

费城市长吉姆·肯尼:“如果你看看今天这个国家发生的事情,我们很分裂。我们需要重新团结起来,重新思考我们的意义所在。”

2022年庆祝自由奖获得者是非营利性慈善组织“10 CAN, INC.”的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马修·伯克(Matthew Burke),他获得1万美元奖金。

“10 CAN INC.”创始人马修·伯克:“爱国主义将我们团结在一起。”

“10 CAN INC.”创始人马修·伯克:“这(美国国旗)是将我们团结在一起的原因,这些颜色、星条。没有这个,我们都只是个体。 这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这就是团结我们并使我们作为一个国家强大的原因。”

乌克兰驻费城名誉领事伊琳娜·马祖尔:“不要失去获得自由的机会。这是您掌握自己命运,并向世界展示您可以成为自由人的机会。”

游行队伍中有一个身着鲜艳黄色服装的队伍特别显眼。那就是法轮功学员组成的炼功队、舞龙队、莲花舞蹈队和腰鼓队。他们当天在费城游行完后,又立即赶到费城附近的格兰赛德(Glenside)镇参加庆祝游行。法轮功学员的表演一路上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

游行主办方、大格伦赛德爱国主义协会副主席 埃德·博伊德:“我喜欢他们。对这个游行来说,他们是一股新鲜空气。他们是一群很棒的人。”

腰鼓队负责人厉女士:“他们非常欢迎我们。路上我就碰到几个特别善良的居民跟我说:我记得你们,我们很想念你们,继续看到你们真得很高兴。然后对着我们竖大拇指。”

新唐人电视台费城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