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简讯】庆祝美国独立日 美丽的美利坚音乐节上州周末登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1日讯】来看一组,纽约新闻简讯。

庆祝美国独立日 美丽的美利坚音乐节上州周末登场

《大纪元时报》和新世纪共同在即将到来的周末,7月1日-2日,在纽约上州橙县的杰维斯港(Port Jervis)举办首届美丽的美利坚音乐节America the Beautiful Festival),庆祝美国独立日,并将向那些为这片土地服务的无私勇士致敬。

两天的活动中将邀请到多位知名歌手。单日活动门票$15,两天活动的门票$25、现役和退伍军人、《大纪元时报》订户以及12岁或以下儿童免费入场。

网址:https://americathebeautifulfestival.com/

纽约雾霾天空气污染 预计独立日长周末将改善

加拿大野火带来的烟雾在周五,仍在美国东北部和中西部地区等10个州徘徊。

包括:纽约市在内的中西部和东北部城市的空气质量指数处于不健康水平,其中,宾夕法尼亚州以及华盛顿特区都发布了全州范围的警告。

预计最早在7月1日(周六)将有所改善。纽约州长霍楚建议长者、儿童等高敏感人群待在家中。

纽约市2024财年 1070亿预算案过关

纽约市议会与市府在周四,就2024财政年度的1,070亿美元预算达成协议,重点在服务低收入群体、市容清洁、公立教育、公共安全等扩大投入;为避免市政出现大量财政赤字,也预留了80亿元的储备金。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