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独立日 你可能不知道的8件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3日讯】美国独立日(Independence Day)也是美国的国庆日。每年,美国人都会以烧烤、庭院游戏、音乐会、游行和烟花表演等传统形式来庆祝这一特别的日子。

美国独立日是纪念1776年7月4日大陆会议通过《独立宣言》的日子。这一天也是庆祝美国从大英帝国独立的日子。

尽管每个人都知道独立日,但围绕独立日的一些趣事你可能不知道。以下主要是福克斯新闻总结的8件事:

1. 美国独立不是在7月4日宣布

1776年7月4日是一个意义重大的日子,因为那一天第二届大陆会议正式通过了《独立宣言》文件。然而,一些人认为7月2日才是美国真正的独立日,因为大陆会议实际上于7月2日投票支持独立。

美国第二任总统约翰·亚当斯(John Adams)在给妻子艾碧该·亚当斯(Abigail Adams)的一封信中预言,子孙后代将把7月2日作为独立日来庆祝。他说:“1776年7月2日将成为美国历史上最令人难忘的时刻。我相信我们后辈将庆祝这个伟大的纪念日。这个日子应该被视为拯救日来庆祝,是依靠对全能的神的庄严奉献而获得的。这一天应该以欢庆游行、表演、游戏、运动、鸣枪、鸣钟、篝火晚会和灯饰庄重的庆祝,从大陆的一端到另一端,从此时直到永远。”

2. 26份《独立宣言》印刷版本仍然存在

《独立宣言》通过后,由一个“五人委员会”负责印制批准的文本。1776年7月5日,由费城印刷商约翰·当列普(John Dunlap)印刷了数百份。这些《独立宣言》的印刷版本被称为“当列普单面印刷版”,目前保存下来的仅有26份,并且大部分在博物馆和图书馆收藏中展出。最近发现的一份“当列普单面印刷版”是一位费城男子于1989年在跳蚤市场以4美元购买的相框背面发现的。

3. 1776年7月9日:乔治三世国王的雕像被推倒

1776年7月9日,当由约翰·当列普印刷的其中一份《独立宣言》抵达纽约市时,乔治·华盛顿在市政厅前向人群宣读了这份文件。 他们中的许多人欢呼并推倒了附近的乔治三世国王的雕像。这座雕像后来被运往了铸造厂,制成数以万计的步枪子弹。

4. 二战期间《独立宣言》、美国宪法等文件被秘密藏在诺克斯堡(Fort Knox)

1941年12月7日珍珠港事件后,特勤局特工哈里·尼尔(Harry Neal)的任务是将珍贵的“历史文件”转移到远离华盛顿特区的安全设施。在与国会图书馆的图书管理员阿奇博尔德·麦克利什(Archibald MacLeish)会面后,尼尔策划了如何将这些文件谨慎地运出华盛顿特区,送到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附近的诺克斯堡。1944年,《独立宣言》被送回华盛顿特区。

5. 56人签署了《独立宣言》 但其中许多人从未出名

约翰·亚当斯和托马斯·杰斐逊这样的《独立宣言》签署者后来将他们的一生都献给了公共服务,并分别担任了美国的第二任和第三任总统。然而,多位签署者仅仅被载入历史史册,从未真正出名,如乔治亚州的巴顿·格温内特(Button Gwinnett)和新罕布什尔州的约西亚·巴特利特(Josiah Bartlett)。

6. 直到1870年7月4日才被定为联邦假日

尽管7月4日的庆祝活动已经进行了很多年,但直到1870年,它才被定为无薪联邦假日。直到1941年,这个节日才成为联邦雇员的带薪假日。

7. 第一个独立日烟花表演于1777年举行

第一个独立日烟花表演于1777年7月4日举行。那一天,费城和波士顿都燃放了烟花。多年来,燃放烟花已成为独立日的一个受欢迎的传统活动,并且在全国各地举行。

过去二十年来,美国烟花爆竹的消费量增长迅速。美国烟花协会(American Pyrotechnics Association)的统计数据显示,2000年,美国消费者在烟花上的花费为4.07亿美元。到2022年,这一数字增至23亿美元。

8. 最早的独立日游行是在美国最小的州

罗德岛州的布里斯托(Bristol)是美国最早的独立日游行的举办场所,是在1785年举行的。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