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党庆 洛杉矶华人揭中共屠杀历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4日讯】在7月1日中共党庆这天,洛杉矶部分华人在中领馆前集会,揭露中共屠杀百姓的历史等各种反人类罪行。带您了解。

活动负责人界立建:“1921年到今天已过了102年了,那么中共执政给老百姓带来什么呢?是杀戮,是伤害,是剥削,是奴役,是无休止的折磨和各种这种痛苦。”

原大陆仓库职员郑瑞标:“我们没有基本的人权,有些像一些平常小事,只要你不配合它,特别是有些像去派出所,你不配合它,可能会被它打。”

原大陆媒体人孙杰:“这个在历史上都是罄竹难书了,共产党包括以前这个所谓的苏维埃政权,它在政治上对所有老百姓的统治都是这样子的,都是用残暴的统治来统治人民百姓。”

当天,他们除了以抬棺游行与踩踏中共血旗,象征中共倒台,也升起“光复香港,时代革命”的旗帜,声援香港人。

原江西个体业者彭小伟:“我们有在为声援香港的反送中,然后有一次,国保就在背后调查我,经常到我们公司来进行骚扰。共产党它是从一开始创立,它就继承了马列邪恶的这种基因,所以它们的统治目标就是针对国内老百姓。”

原湖北武汉公民记者雷晶:“无论是它们挑起中共国共的内战,还是扶持了金家王朝,还是文化大革命,还是中间饿死了几千万中国的老百姓。这个党它给我们的人民,还有我们中国人民,还有世界的人民产生了非常非常多的血债。”

他们说,中共是一个依附在14亿中国人民身上的巨大畸形吸血怪兽,侵蚀老百姓的财富,同时打压能独立思考和敢于发声的正义人士。

原大陆法律工作者Yue Mei Zeng:“从中国建党的时候,它就一直在说是要打土豪分田地,实际上它所针对的那些土豪、地主,其实都是祖上通过数代的财富积累,勤勤恳恳地积累了财富,然后被共产党号召的那些穷人去分掉了。然后它自己再标榜自己为一个正义的审判者。”

中国民主党全国联合总部副主席郑存柱:“(中共)永远没有改良的这种可能性,是因为它的基因呢,它的DNA就是一个独裁的,就是一个维护少数统治者利益的这样一个政党,随着中国人,特别是普通老百姓,越来越多的人了解这样一个共产党的本性的话呢,就会有很多,越来越多的人会站出来。”

他们希望7月1日早日成为共产党的祭日,中共暴政尽早垮台,让中国人民拥有真正的自由。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阳、李真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