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七一退党日 真相车队穿梭华人区吁三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4日讯】上周六(1日),近三十台车辆组成的真相车队穿梭在南加华人区圣盖博谷的大街小巷,响应七月一日退党日,并呼吁中国人把握时机,尽早退出中共的组织。

南加州真相车队成员:“退党保平安。”

为了响应“七月一日退党日”,近三十台车辆组成的真相车队,于上周六(7月1日)在南加华人区圣盖博谷的大街小巷穿梭。

真相车队队长Robert Liu:“我们车队已经有两年多了,在路上经常会有人给我们鸣笛,竖大拇指,很多人都表示看过我们的车队,很支持我们的行动。”“因为共产党实际上是个邪教组织,最近这几十年执政以来,迫害死了超过八千万中国民众。从道义上,我们应该远离它,从善恶有报的天理上,我们应该退出它。主办这个活动,就是让更多的人知道,中国不等于中共,爱国不等于爱党,天灭中共,与神同行。”

初次参加车队的赵女士表示,对于中共的恶行不能袖手旁观。

车队参与者赵智慧:“我也希望人们能够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三退保平安,才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洛杉矶退党中心负责人李海伦表示,近年有不少红二代,反对中共的各种防疫政策和流氓行为,并觉醒声明三退。

洛杉矶退党中心负责人李海伦:“所谓的党庆开始,中共实际上是从西方国家,这个共产主义引入中共的一个恶魔。”“7月1号不是中共给中国人民带来幸福的日子,而是带来无尽灾难和恐怖的日子。而且这种灾难还不断地在发生,从来没有停止过。我们有句老人说的话,多行不义,必自毙。就是说,你一个人做坏事,你做的太多了,最后是什么呢?是自取灭亡的。”

九评共产党》自2004年11月问世后,掀起全球退党大潮。随着中共的本质被曝光,迄今全球有超过4.15亿中国人,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三退)。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因此倡议,把中共的“七一建党日”,纠正为“退党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郭约希、林永峰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