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黨慶 洛杉磯華人揭中共屠殺歷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04日訊】在7月1日中共黨慶這天,洛杉磯部分華人在中領館前集會,揭露中共屠殺百姓的歷史等各種反人類罪行。帶您了解。

活動負責人界立建:「1921年到今天已過了102年了,那麼中共執政給老百姓帶來什麼呢?是殺戮,是傷害,是剝削,是奴役,是無休止的折磨和各種這種痛苦。」

原大陸倉庫職員鄭瑞標:「我們沒有基本的人權,有些像一些平常小事,只要你不配合它,特別是有些像去派出所,你不配合它,可能會被它打。」

原大陸媒體人孫傑:「這個在歷史上都是罄竹難書了,共產黨包括以前這個所謂的蘇維埃政權,它在政治上對所有老百姓的統治都是這樣子的,都是用殘暴的統治來統治人民百姓。」

當天,他們除了以抬棺遊行與踩踏中共血旗,象徵中共倒台,也升起「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的旗幟,聲援香港人。

原江西個體業者彭小偉:「我們有在為聲援香港的反送中,然後有一次,國保就在背後調查我,經常到我們公司來進行騷擾。共產黨它是從一開始創立,它就繼承了馬列邪惡的這種基因,所以它們的統治目標就是針對國內老百姓。」

原湖北武漢公民記者雷晶:「無論是它們挑起中共國共的內戰,還是扶持了金家王朝,還是文化大革命,還是中間餓死了幾千萬中國的老百姓。這個黨它給我們的人民,還有我們中國人民,還有世界的人民產生了非常非常多的血債。」

他們說,中共是一個依附在14億中國人民身上的巨大畸形吸血怪獸,侵蝕老百姓的財富,同時打壓能獨立思考和敢於發聲的正義人士。

原大陸法律工作者Yue Mei Zeng:「從中國建黨的時候,它就一直在說是要打土豪分田地,實際上它所針對的那些土豪、地主,其實都是祖上通過數代的財富積累,勤勤懇懇地積累了財富,然後被共產黨號召的那些窮人去分掉了。然後它自己再標榜自己為一個正義的審判者。」

中國民主黨全國聯合總部副主席鄭存柱:「(中共)永遠沒有改良的這種可能性,是因為它的基因呢,它的DNA就是一個獨裁的,就是一個維護少數統治者利益的這樣一個政黨,隨著中國人,特別是普通老百姓,越來越多的人了解這樣一個共產黨的本性的話呢,就會有很多,越來越多的人會站出來。」

他們希望7月1日早日成為共產黨的祭日,中共暴政儘早垮台,讓中國人民擁有真正的自由。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李真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