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党媒披露习怕亡党/四川惊现“蚊卷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3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党媒披露习近平怕亡党 称苏共倒台“不堪回首”
7月1日,中共党刊发表了习近平去年的讲话。透露出他恐惧中共步入苏共垮台、解体的后尘,并称苏共倒台“不堪回首”。有分析认为,中共难逃亡党危机,因为它像恶性肿瘤一样,已经到了破溃期。

四川惊现“蚊卷风” 目击者:好吓人!(视频)
日前,四川一网友拍摄到草地惊现数百条柱状“蚊卷风”的视频,引发热议。目击者惊呼,蚊子呈螺旋状,起码有上百条,“好吓人!”

北京持续高温 一导游在颐和园中暑身亡
北京持续高温,酷热难耐。7月2日,北京一旅行社导游在颐和园带团时,中暑身亡。

中国留学生干扰美大学城神韵演出 邮件曝光
几位中国留学生向美国德克萨斯农工大学(TAMU)校长以及该大学的剧院票务办公室发送干扰电子邮件,意欲取消2018年神韵在该大学剧院的演出。

习近平清洗央行高层 新掌门曾直言房地产“中风”
中共金融系统高层持续调整。日前,中共央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升任央行党委书记。有报导说,潘功胜或接替易纲任央行行长。

人民币大贬“外汇黄牛”重现 专家:中共在苦撑
随着人民币不断贬值,引发中国民众换汇潮,近日“外汇黄牛”又在上海街头重现。经济学者表示,中共怕汇率崩溃,现在是苦撑着,如果其它国家大规模抛售人民币,中共会抵挡不住,最终人民币会大贬。

西方“去风险”吓坏中共 习近平副手公开反对
7月2日,习近平副手、中共副主席韩正在一论坛上公开反对西方“去风险”经济策略。专家表示,欧美国家对中共“减依赖、去风险”并非纸上谈兵,而是真枪实弹,对欧美意义重大,对中共也打击极大。

“北极鲶鱼”炫富事件 深圳纪委调查无果惹质疑
“北极鲶鱼”炫富事件持续发酵,这起疑涉深圳官员巨额资产的事件,今年3月被曝光后,当地纪委介入调查,但至今未公布调查结果,引发大陆网民质疑,并追问“公众还要等多久?”

“水稻上山”被叫停 网友热议:巨额损失谁买单?
在中国大陆引发强烈争议的“水稻上山”终于被叫停了,但舆论风波至今尚未平息,网友们议论纷纷,更有博主发文,针对这场闹剧分条析缕追根溯源,质问造成的巨大损失谁来买单。

“709人权律师奖”名单公布 中港3位律师获奖
已主办六届的“中国人权律师奖”,今年更名为“709人权律师奖”,以表彰因捍卫人权而遭中共打压的海内外人权律师,今年的得奖者包括中国人权律师余文生和周世锋,以及香港大律师、前支联会副主席邹幸彤。

陕西一县爆发山洪泥石流 冲垮民房 80条道路中断(视频)
7月1日晚,陕西汉中市镇巴县遭50年一遇特大暴雨袭击,爆发山洪、泥石流灾难。洪水冲垮民房、80条道路受损中断。

虚拟“山河大学”火爆 中国教育不公再引关注
中国高考不公平一直饱受诟病,近日,正值中国大陆高考填报志愿之际,中国网络出现网友虚拟大学“山河大学”,迅速火爆网络,冲上微博热搜。但是,由于此话题戳中中共特权体制,很快,相关话题就被封禁。

柬埔寨金边夜店火烧3小时 致5中国人死亡
7月1日,柬埔寨首都金边市中心一家夜店发生大火,共造成8人死亡,其中包括5名中国人、1名香港人和2名越南人。

【禁闻】美打击力度20年最强 中共代理人纷落网
美国加大对中共渗透的打击力度,对亲共人士不再手软。仅今年上半年,司法部就至少指控了49名中国人违反外国代理人法律,替中共在美国境内进行间谍活动、窃取商业秘密、干预政治选举和镇压异见人士。

“七·一”全球退党日 纽约真相车游
中共把7月1日定为所谓“建党日”,而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倡议把这一天定为“全球退党日”,把7月定为“退党月”。周日(2日),有纽约的部分退党服务中心义工,进行了真相车游。

【新闻五人行】防兵变?中共密集出台“毒法”
【禁闻】7月2日三退声明精选
【中国禁闻】7月2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7月2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7月2日完整版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