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亡党危机空前 习下令保党/“七一”江西化工厂大爆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1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七一”江西化工厂大爆炸 现场宛如灾难大片(视频)
7月1日中午,江西省贵溪市一化工厂发生大爆炸,现场画面惊人,宛如灾难大片。

亡党危机空前 习近平无法安睡 下令保党
中共七一前夕,习近平前所未见地下令,要以“忠诚护党”,作为根本使命。分析认为,中共已经出现了深刻的亡党危机,习近平定然无法安睡。

消息:美中情局长密访乌克兰 获知大反攻计划
美国知情官员透露,就在普京遭遇瓦格纳兵变之前,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局长伯恩斯曾于6月秘访乌克兰,得知乌克兰极富雄心的战略计划,力拼今年底前收复失土,逼俄罗斯停火谈判。

习近平疑遭内部抵制 政治局会议再提雄安
中共中央政治局日前举行会议,审议有关雄安新区建设的政策。这是习近平上台后主推的重点建设项目,但频传烂尾,主要原因是该计划据称遭到中共内部的各种抵制。

欧盟27国领袖集体发声 反对中共武力攻台
6月30日,欧盟27国领导人集体表示,反对任何单方面通过武力或胁迫改变台海现状的行为。这是欧盟首次对台湾问题阐明基本立场。

【新唐人快报】刺激人民币无效 又一电商巨头撤出中国
又一跨境电商巨头撤出中国;还等啥?刺激人民币效果惨淡;《反间谍法》实施,美国警告什么?第10度军售!中共急扰台,不怕被射击?西方断供央企高端芯片;在外不讨好?销量暴跌,小米默认裁员| #新唐人快报

CNN:俄军高层有30多名瓦格纳秘密VIP
瓦格纳兵变仍在发酵,美媒披露一份文件,指30多名俄军高层是瓦格纳秘密VIP成员,包括在兵变后下落不明的俄军将领苏罗维金。

江西赣州一家3小孩被杀害 最小的才几个月大
在中共治下,大陆频频发生暴力杀人事件。近期,江西赣州市于都县宽田乡发生一起凶杀案,当地一户人家3名小孩被杀害,其中最小的小孩才几个月大。

中国篮协主席姚明被曝身体不佳恐住院 本人回应
42岁的中国篮协主席姚明近日被曝身体不佳,体重严重超标,甚至有消息称“情况再恶化恐要住院”,引发舆论关注。本人随即通过视频现身辟谣,不过没有直接回应自已的健康状况。

穷疯了?上海社保缴费基数下限调到7310元
近日,上海市上调社保缴费基数至7,310元,引发网络热议,网友质疑此举严重脱离现实,虚假抬高最低工资,工资和社保严重倒挂,并且增加企业成本。甚至有人批评,“明抢了”,“穷疯了?”

湖南湘西特大暴雨 河水漫过桥梁 汽车被冲走
6月30日,湖南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遭遇特大暴雨袭击,多处引发山体滑坡、洪涝等灾害,造成道路中断,车辆被淹被冲走,群众被困。

陕西某县“执法大队”变“执法犬队” 网友叫好
陕西安康某县政府机构门前的条牌赫然出现“执法犬队”4个大字,当局声称是“人为所致”,网络上则是一片叫好,纷纷赞“天才”、“画龙点睛”!

【禁闻】被迫害致瘫痪 上海何冰钢又被枉判6年
上海法轮功学员何冰钢和他的未婚妻张轶博,因为不放弃信仰,坚持修炼法轮功而双双被非法抓捕判刑。2021年两人再度被抓,在超期羁押2年之后,被奉贤区法院非法重判有期徒刑6年,这是何冰钢第三次被非法判刑,律师多次申请保外就医也被无理由拒绝。

【新闻大家谈】七一将至 习无法安睡?
【时事金扫描】火箭军出大事?习近平高喊保党
【中国新闻快报】湖南湘西遇特大暴雨 携程投10亿鼓励员工生育
【新唐人快报】惊爆消息!普里戈津面临刺杀
【新唐人快报】热搜第一!携程投10亿让员工生娃
【新唐人快报】美院最高法院判哈佛、北卡招生违宪
【新唐人快报】刺激人民币无效 又一电商巨头撤出中国
【菁英论坛】捅破普京底牌 乱世枭雄演大戏
【新闻大破解】兵变是普京阳谋?中俄关系现形
【百年真相】彭加木失踪案为何离奇?
【未解之谜】新证据出炉?人类已获得UFO!
【中国禁闻】6月30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6月30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6月30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6月30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6月30日完整版(1)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