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之谜】新证据出炉?人类已获得UFO!

大家好,我是扶摇,欢迎和我一起探索未解之谜

最近有关UFO外星人的消息挺多,我们就继续和大家聊一聊那些神秘的爆料信息。

日前,一位美国空军老兵、36岁的大卫‧查尔斯‧格鲁什(David Charles Grusch)就公开披露说,美国有一个秘密军事项目,至少在过去几十年一直在回收UFO。因为这位吹哨人名字很长,为方便记忆,我们这里称他为“小格”。

小格也不是一般人啊,他曾在阿富汗立过战功,在美国国家侦察局任过职,并担任过国会不明空中现象(UAP)特别工作组代表。他还在国家地理空间情报局工作过,担任不明空中现象分析共同负责人。

小格爆料说,根据飞行器的形态和材料科学测试,以及其拥有的独特原子排列和放射性特征,可以确定这些不是人类建造的,而更惊人的是,小格表示,这些材料包括完整和部分完整的飞行器,回收时还会遇到死去的驾驶员。这里大概是指外星人了吧。

小格所获知的第一个UFO案例发生在是1933年在意大利坠毁的一架UFO。当年意大利墨索里尼(Benito Mussolini)政府把UFO残骸存放起来,一直到第二次世界大战接近结束时。之后,天主教教宗庇护十二世(Pius XII)把这个UFO坠毁的消息告知美国,美国在1944或1945年取得了UFO残骸。

根据小格的说法,美国政府、盟友甚至国防承包商一直在对这些不明材料秘密进行研究和利用,以获得外星文明的高科技。

小格的爆料不由得让人想起UFO吹哨人的鼻祖之一鲍勃‧拉扎尔(Bob Lazar),他曾踢爆了51区的秘密,让这个最高机密的军事基地变成了UFO爱好者的朝圣之地,也让他自己深陷争议之中,成为了一个谜。

下面呢,我们就来说说鲍勃‧拉扎尔的故事以及他背后的秘密,因为他爆料时也就30多岁,所以我们这里就称他为小拉了。

神秘爆料人

1989年5月15日,拉斯维加斯电视台的知名调查记者乔治‧纳普(George T. Knapp)在一期节目中,介绍了一位神秘的受访人。他整个人是一个黑影,化名为丹尼斯(Dennis),而他讲出的每一个字,令所有人都震撼不已。

丹尼斯透露,在内华达州有一个叫“51区”的地方,那里聚集了很多顶尖的科研人员,美国军方在那里秘密进行着飞碟逆行工程。51区里面有9架外星飞碟,有一些被拆解了,有一些100%完好的则进行各种测试。

而丹尼斯所参与的是动力推进系统,他介绍说飞碟的推进系统是重力推进系统,动力源是反物质反应堆,而这项技术人类当前根本就没有。

丹尼斯的爆料如同在美国投下震撼弹,一时间所有媒体,电视、广播、报纸都在报导这件事情。人们都在津津乐道地谈论著这个他们第一次听说的地方——51区。

可能对很多关注UFO的朋友们来说,51区是个入门级的信息,几乎人尽皆知呀,有什么稀奇的?那是因为美国中央情报局在2013年6月25日正式承认了这个军事基地的存在,而在丹尼斯爆料的1989年,他又是如何知道这个神秘基地的存在的呢?

丹尼斯自从5月爆料之后,基本就是销声匿迹了。然而几个月之后,他再一次出现在拉斯维加斯电视台上,而这一次他是真人、真名出镜,接受记者乔治‧纳普的专访,人们这次知道了,他叫鲍勃‧拉扎尔,小拉正式登场。

小拉第一次匿名接受采访时说,他之所以选择匿名是为了不想给自己带来更多的麻烦,为什么短短数月就来了180度大转弯呢?小拉说自己在高速公路上遇到袭击,差点丢掉小命。他意识到,或许越是曝光在大众视线之下,自己和家人才越安全。而在这次采访中,小拉也曝出了更多猛料。

S4基地

小拉表示,在“51区”附近还有一个机密程度更高的基地,代号为“S4”,S4基地隐藏在大山之中,地图上根本就找不到。那里才是真正研究飞碟的地方。而他们这些工作人员去S4基地的方式也很特别。

小拉透露,首先,大家需要先到达拉斯维加斯麦卡伦国际机场( McCarran)附近一栋名字叫EG&G的办公楼集合。这个EG&G是一家美国国防工业承包商。该公司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参与了向美国政府的承包服务,并在冷战时代进行了武器研发。它与政府一些最敏感的技术密切相关。在办公室集合之后,大家在再乘坐一架EG&G旗下子公司珍妮特航空(Janet Airlines)的波音747,前往51区附近的飞机场──古鲁姆湖,这架飞机全身为白色,除了一条红线贯穿前后,没有任何其它的花纹或标识。

到了51区之后,大伙儿再乘坐一辆白色大巴前往更加绝密的S4基地。这辆大巴所有的车窗都拉上了窗帘,所以大家也不知道被带到了哪里。经过20至30分钟的颠簸之后,他们来到了山峰之中的一个神秘飞机库区,这就是S4基地了。

小拉介绍,S4基地的安检比51区更为严格苛刻。每个人都需要经过一个扫描机,需要将自己的手掌放在上面测量骨骼的长度。由于每个人每根骨头、每个关节的长度是不一样的,他们在手掌中的排列组合构成了每个工作人员的唯一身份证明。

2018年导演杰里米‧科贝尔(Jeremy Kenyon Lockyer Corbell)制作了一部关于小拉的纪录片,里面公布了一张当时最新解密的仪器照片。小拉表示,这就是扫描手骨的那个仪器。

而经过证实,这种仪器是Stellar Systems公司制造的一种早期形式的生物特征扫描器,称为Identimat。当时只在军方或政府秘密机构使用,早期51区大量使用了这类门禁装置。

咱们继续回到S4基地,在这里的第一天,小拉被安排了第一个任务——阅读简报,从而快速掌握一些机密信息与技术。之后,小拉被带到了一架飞碟前面,他被告知自己的工作就是对这架飞碟的动力系统进行逆向工程,看看能否利用已有材料复制飞碟。

那么,小拉看到的飞碟长什么样呢?

揭秘飞碟

小拉在纪录片中将它画了出来。这架飞碟有三层,最上面是导航系统,中间是驾驶舱,里面有三个座椅,而驾驶舱地板下方有三个巨大的圆柱,各自固定在枢纽上,让它们可以旋转180度,这三个圆柱就是重力放大器,一个负责抵消星球引力,另外两个则用于朝前进的方向制造引力场。

飞碟就靠它们穿越时空,具体怎么做到的呢?咱们可以形象些描述,在一块弹性面料上放一个小球,它所处的地方叫A点,如果小球想要到弹性面料的某个地方B点去,就用手捏住B点,把它拉到小球的前面,把小球黏在B点上了,这时再一松手,B点就会瞬间回弹到原位,而小球也就跟着过去了。

这里呢,弹性面料就代表着宇宙空间,小球就是飞碟。当飞碟要去哪里时,就启动重力放大器,制造时空扭曲,让B点和A点重合,最后关闭重力放大器,让飞碟随着时空回卷,瞬间穿越时空抵达目的地。飞碟飞行时,是底部对着目的地的,方式相当独特。

小拉还解释到,三个重力放大器旋转到不同的角度,可以开启不同的飞碟飞行模式。除了我们刚刚描述的“星际穿越模式”,此外还有“悬停模式”、“行星内部飞行模式”。处于行星内部飞行模式时,两个重力放大器开着,一个关闭,使飞碟自身的重力场和行星的重力场产生一种微妙的平衡,就像木头在海上飘那种感觉,这种状态不稳定,容易受到天气等外界干扰。这似乎可以解释罗斯威尔UFO坠毁事件了。

另外,大家或许还记得,在2019年,美国公布了两段海军飞行员记录的不明飞行物飞行的视频,视频中不明飞行物做着复杂的变向飞行,正好和小拉在1989年的陈述相符。

如果飞碟的动力系统真是这样,那么怎样才能产生这个重力场呢?小拉又曝出了一个惊人内幕。

115元素

小拉在1989年爆料时说,驱动飞碟飞行的是115号元素,它是一种地球上不存在的、极具放射性的超重金属元素,而人类离在实验室中制造出115号元素还很远。

2004年2月2日,由俄罗斯杜布纳联合核研究所和美国劳伦斯利福摩尔国家实验室联合组成的科学团队在《物理评论快报》上表示成功合成了115号元素,科研人员通过使用钙(Ca)离子撞击镅(Am)目标原子,产生了4个115号元素的原子,将其取名为镆(Mc),英文莫斯科州(Moscovium)的缩写。

时至今日,科学家表示,人类合成的镆元素半衰期很短,只有0.65秒,也就是说它刚刚产生几乎立刻就衰变成其它元素了,并且人类迄今为止只探测到约100个镆原子。然而30年前小拉爆料时却说,飞碟燃料采用的是很稳定的镆元素,而且一架飞碟上装载了大约2公斤的镆元素燃料。如果小拉所说属实,对比一下,人类科技和外星科技的差距真不是一般的大呀。

小拉还爆料称,他得知外星生命在地球上的活动已有10万年之久,他所研究的飞碟属于来自泽塔双星的小灰人。而且小拉自己在一次通过S4基地内部通道时,还偷偷瞥见,在一间不起眼的房间中,有一个身材矮小但脑袋硕大的小灰人……

小拉提供的爆炸性信息可以说都是核弹级别的,一时间所有的聚光灯都聚集在小拉身上,他到底是谁?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小拉陷入了争议的漩涡之中。

可疑的身份

小拉自称自己读过的加州理工学院和麻省理工学院,并曾经在美国知名的核武实验室──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的工作过。可是,调查人员却发现麻省理工学院没有任何一名教授记得小拉是谁,也没有他在麻省理工学院的相关照片。另有人说小拉只是在1970年代通过洛杉矶皮尔斯社区大学上过电子学课程。而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也出面否认小拉在那里工作过。

不过,我们之前提到了拉斯维加斯的调查记者乔治‧纳普却表示,在1982年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电话簿找到他的名字,也找到1982年新墨西哥州《洛斯阿拉莫斯监视新闻报》(Los Alamos Monitor)以头条新闻报导小拉是一名洛斯阿拉莫斯介子物理设施物理学家。

此外,小拉之前爆料所称的EG&G大楼、珍妮特航空公司的飞机,以及开外51区的白色巴士等等信息都陆续被证实,在没有互联网且官方保密的时代,如果小拉没有在51区工作过,他又是如何得知这些细节的呢?小拉曾经说过,是被称为“氢弹之父”的物理学家爱德华‧泰勒将他推荐给EG&G,并进入51区工作的。之后,有记者采访爱德华‧泰勒,问他是否认识小拉,而他的回答是:我对此保持沉默。这个回答很值得玩味啊。

问题又来了,如果小拉真的在51区工作过,那么一个只读了社区大学课程的人,又如何有资格参与机密军方项目的呢?小拉和他的支持者宣称,小拉的身份被官方篡改。然而事实是不是如此呢,目前无人可以证实。

而对于小拉提出的外星技术,也有物理学家出面反驳,说假如小拉所描述的情节为真,这将完全推翻一部分已证实的物理理论,所以小拉说的是有问题的。不过呢,我倒觉得这位物理学家的说法不太合理,科学不就是通过不断突破已有理论框架,才不断地发展的吗?一些理论在一定时空中成立,在另外的时空或许就不成立了。如果爱因斯坦一直固守牛顿的经典力学,估计就不能提出相对论了。所以抛开小拉的爆料不说,人们应该以更开放的心态来面对未知的事物,或许这能让大家离真相更近一些。大家觉得呢?

好了,关于小拉的故事我们就说到这里,在未来的节目中,我们将通过另一位神秘爆料人,向大家进一步介绍S4秘密基地,以及其中的外星人,敬请期待哦。未解之谜,我是扶摇,我们下期再见。

订阅YouTube频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vQZ1p_-AXgAWiyHhE7CxQ
订阅频道Ganjingworld频道: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2dgb6zFtQ9TYK11080c
订阅未解之谜Telegram群组:https://t.me/wjzmchannel

《未解之谜》节目组制作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