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协主席姚明被曝身体不佳恐住院 本人回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1日讯】42岁的中国篮协主席姚明近日被曝身体不佳,体重严重超标,甚至有消息称“情况再恶化恐要住院”,引发舆论关注。本人随即通过视频现身辟谣,不过没有直接回应自已的健康状况。

据大陆《新民晚报》报导,最近,网上有传言称“42岁姚明被曝身体不佳,体重严重超标过400斤,情况再恶化恐要住院”。

传言一出,立即引发舆论关注,相关消息也在大陆各大网站传播,特别是姚明6月30日缺席了一场公开活动,更加引发舆论关注和猜测。

据了解,首届上海篮球“明日之星”争冠赛6月30日晚正式启动,作为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没能赶赴现场。对此,姚明本人随即通过网络发布了一段简短视频,以示回应。

姚明在视频中说,祝2023上海篮球“明日之星”赛圆满成功,青少年是篮球的未来,希望明日之星这样的比赛越办越多,越办越好······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姚明身穿黑色短袖,看起来精神状态还算不错,但他在简短的十几秒视频中,没有透露自己的身体状况。

姚明1980年9月出生于上海,曾是中国著名的职业篮球运动员,并曾赴美国NBA休斯敦火箭队打球,现任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