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赣州一家3小孩被杀害 最小的才几个月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1日讯】在中共治下,大陆频频发生暴力杀人事件。近期,江西赣州于都县宽田乡发生一起凶杀案,当地一户人家3名小孩杀害,其中最小的小孩才几个月大。

大陆澎湃新闻报导,6月30日,宽田乡一名村民表示,半个月前,宽田街上一户人家3名孩子遭人杀害,男性凶手已经被抓了。

“(听说)有孩子是上幼儿园的年龄。”该村民说,孩子们平常跟奶奶生活。

宽田乡另一位村民的说法,也与上述村民说法基本一致。这名村民表示,前段时间,他们那里一家3名小孩被人杀害, 小孩最小的才几个月大。

该村民说,案发时小孩的父母在外地务工,小孩由奶奶照顾。案发当晚凶手被抓。

6月30日,于都县政府一名工作人员证实发生过上述凶杀案,凶手已被抓。

上述报导没有提及凶手的作案动机、原因,跟受害者一家是否有什么过节等。

大陆网民表示,“震惊!”“有何冤仇?”“好冷漠。”“小孩子有什么错呢?”“太残忍啦,严惩。”“这种大案都没有一点风声。”“究竟为什么现在才报导呢?”“真是灭绝人性。”“太恐怖了,死刑!”

在中共治下,大陆暴力杀人案件频发。

6月30日,山西临汾市侯马西站发生一起刑事案件,一男子持刀捅伤一男一女,造成一死一伤。之后,男子被保安制伏。

6月28日,山西运城垣曲县一名男子疑因家庭纠纷,杀害妻子以及3个月大的儿子,并砍伤岳母。次日当地警方通报该男子已跳河自杀。

6月23日,辽宁大连庄河市蓉花山镇发生一起命案,致6人死亡。53岁的嫌犯王某波因家庭琐事,将王某刚(王某波哥哥)、嫂子、侄、侄媳妇及侄子两个孩子杀害。

6月13日凌晨,天津市北辰区宜兴埠的宜彤园15号楼发生灭门案,一名工程师因为停车纠纷将邻居一家三口砍死。

6月7日,辽宁沈阳市皇姑区一菜市场发生命案,一男子持刀杀害多名女性,导致3死1伤的惨剧。知情者说,两家都是市场做生意的,积怨已久,当日矛盾激化后引发惨案。

5月26日,湖南长沙开福区万国城小区内发生一起悲剧,有住户一家5人全死于家中,最小的仅3岁,尸体都发臭了才被发现。据报,一名29岁男子杀死4名家人后,畏罪自杀身亡。

5月18日上午,四川省南充市南部县一名男子持刀追杀路人,多名路人被砍伤流血。据报,一名女子半边脸被砍重伤,有人耳朵被砍掉。

5月13日,山西吕梁兴县奥家湾乡沟门前村一男子因感情纠纷,先杀人又开车撞人,至少7死11伤。

(记者李恩真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