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国务院促居家消费救经济/人民币会跌到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30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新闻五人行】人民币会跌到哪?越国际化越亏
人民币大跌 尽头在哪?越“国际化”越亏!瓦格纳兵变,没那么简单!俄军阀林立 大混斗只是开始;瓦格纳高层“内应”传已被抓,当局假否认 真清洗?中共给香港台湾送来“爱国洗脑丸”,不爱党 要犯法?

习近平喊“活下去” 国务院促居家消费救经济
中国经济复苏乏力,难以走出困局。日前,中共国务院总理李强主持举行国务院常务会议,其中审议通过促进家居消费措施。而此前习近平曾罕见喊话要“靠自己活下去”。

中共扬言24枚导弹击沉美军航母 兵推结果打脸
近期,中共一个军事科学研究团队发布的兵推结果称,共军仅需24枚导弹就可击沉美国最新航母“福特号”战斗群。引发舆论关注。不过台湾智库近期重演兵推,结果打脸中共,指实际打击效果恐只有三分之一。

成长最快平台 干净世界独家功能聚人气
快速崛起的干净世界(Gan Jing World)平台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开发出独一无二的功能,并跻身于成长最快的网络平台的行列。

中南海定调对外关系 分析:战狼外交宣言
中共战狼外交遭到各国抵制。日前,中共公布了首部对外关系法,企图以法律的形式应对西方的制裁等措施。有分析认为,这个法更像是习近平的外交政策宣言,延续战狼外交的基调。亦有分析认为,中共欲用法律包装其野蛮的外交行为。

中共央行报告:就业形势严峻 超5成民众不愿消费
6月29日,中共央行公布的最新调查报告显示,未来3个月,就业形势严峻,超5成居民不愿消费,中国民众购房意愿和房价预期同步大跌,折射出中国经济出现大问题。

重庆山石砸中客车致15死伤 瞬间画面曝光(视频)
日前,重庆奉节县一辆中型客车遭山体落石砸中,造成车上乘客6人遇难、9人受伤。

党媒炒作“英国人挨饿”翻车 2万大陆人点赞台湾
中国网民对中共洗脑宣传越来越不买账。党媒炒作“七分之一英国人挨饿”,结果评论大翻车。而台湾拒绝中共官员赴台的新闻,却有约两万大陆网友点赞。

传上海交大附院组织护士卖淫 服务本院医生
中共官场带动整个社会淫乱不堪。日前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仁济医院科室组织护士卖淫的消息登上热搜榜,当地官方急忙“辟谣”。

中国经济数据持续疲弱 制造业连续三个月萎缩
根据中共官方公布的最新数据,中国6月份的制造业活动连续第三个月出现萎缩,显示中共在取消清零防疫政策之后,经济状况持续疲弱。

普京遭兵变后 27国讨论冻结俄资产重建乌克兰
俄罗斯总统普京遭遇瓦格纳兵变后,祸不单行,欧盟27个成员国开会讨论,准备将冻结的俄罗斯资产用来重建乌克兰,具体可能有两种方法。

扬言让乘客坐牢 高铁踹人老伯被曝是政法官员
近日引发网络热议的“高铁踹人”事件又爆出新料。在高铁上踹人的老伯被曝是正局级退休官员,来自中共政法系统。有人慨叹,难怪他动辄放话让人坐牢;有人质疑他是否办过冤案假案;还有人呼吁对其“倒查20年”。

骇人! 山东小区电梯事故 人拉出一半电梯又动了
大陆劣质电梯导致故障频发。近日山东菏泽又出电梯故障,多人被困,有人爬出一半时电梯又突然上行,场面骇人。

“百年未有之变局” 中国失业潮祸及民企老板
今年以来,前所未有的失业潮正在席卷中国,不仅大学生找工作不易,民企老板、企业高管也纷纷丢掉了饭碗,被迫当起快递员。有中国博主感叹:“已经切身感受到了‘百年未有之变局’的无尽寒意。”

苏州男跳楼身亡 围观者冷血刺激:不跳不是人(视频)
6月29日,江苏苏州,一年轻男子站在一高楼边缘,欲跳楼轻生。楼下一围观男子冷漠地用言语刺激他说“不跳不是人”。旁边还有人发出哄笑。最终男子坠楼身亡,这些冷漠的围观者受到舆论抨击。

俄兵变冲击中共 中国瓦格纳时刻的两大条件
瓦格纳兵变无疑对中共造成巨大冲击,外界都在关注,中国会不会发生同样的事情。分析认为,中共瓦格纳时刻到来,需要具备两大条件。

胡锡进高调炒股3天全绿了 学者:胡动机可疑
中国出了名的“叼盘手”胡锡进拿10万人民币高调炒股仅3天,所买的数只股票全绿了。胡亏本之下摆出赌徒姿态,宣布再追加10万赌本,引来众网友一片嘲讽。有金融学者指出,当前中国股市如同无底黑洞,胡带头炒股动机可疑。

山西运城爆灭门案 男子杀妻儿伤岳母后跳河
6月28日,山西运城垣曲县一名男子疑因家庭纠纷,杀害妻子以及三个月大的儿子,并砍伤岳母。次日当地公安通报该男子已跳河自杀。

被迫害致瘫痪 上海电脑天才何冰钢又被判6年
上海法轮功学员何冰钢被中共当局多次判刑,并被酷刑折磨致残。近日,因为参与突破中共网络封锁,何冰钢又被非法重判6年,因长期关押,知情者称何冰钢目前四肢已完全瘫痪。

小粉红捣乱法轮功活动 警察出面制止 带走闹事者
6月26日下午,欧洲法轮功学员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市中心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及活摘人体器官的罪行,期间多名小粉红到现场闹事,被警方制止并逐出活动现场。一名手持中共国旗的男子闯入法轮功活动现场闹事,挥舞国旗并叫嚣法轮功的反迫害活动是“辱华”。

袁斌:习李的“苦口婆心”泄露了中共最大的秘密

【新唐人快报】台北旅展 中国9省官员申请被拒
【新唐人快报】习近平派马仔喊话 避免俄式动荡
【新唐人快报】泰坦潜艇案 发现疑似罹难者遗骸
【中国新闻快报】江苏一工厂突发爆炸 重庆山石砸中客车
【新唐人大视野】白俄总统:兵变咱们都得玩完!
【要闻快评】又一中国特色 偷看书刊也是罪?
【远见快评】普京大清洗开始 更大风暴酝酿中
【秦鹏观察】华人赢了 哈佛歧视案判决三大启示
【菁英论坛】新鸦片战争 中共对美国灭国行动
【百姓故事】从香港反送中到走线 大陆青年的反共之路
【禁闻】6月29日三退声明精选
【中国禁闻】6月29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6月29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6月29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6月29日完整版(1)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