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上海交大附院组织护士卖淫 服务本院医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30日讯】中共官场带动整个社会淫乱不堪。日前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仁济医院科室组织护士卖淫的消息登上热搜榜,当地官方急忙“辟谣”。

近日大陆社交媒体热传,上海仁济医院胃肠外科一名屠姓医生嫖娼被抓,提供卖淫服务的竟是该医院的护士卖淫组织,整个淫窝都被捣毁。该消息一度登上微博热搜榜。

当地医护爆料称,淫窝是由该院重症ICU的护士组织,也有普外科的护士参与。主要服务对象是收入丰厚的外科医生,收费也相当高,“群趴入场费5800”。

有医护称,当地医院里都在谈论此事。

另外,中共上海市浦东新区纪委刚刚发布消息称,仁济医院保障处科员、助理工程师顾晓磊正在接受调查。一些网友也怀疑是否与该院淫窝有关。

还有当地医护圈人士爆料,这种事情并非仁济医院独有,比如上海新华医院也有,“且在医院自愿”。该说法似乎暗示,此类淫窝并非个人组建,而是由院方组织。

上海卫健委29日回应当地官媒称,网传“仁济医院医生嫖娼、科室组织卖淫”为“不实言论”。院方也称已向属地派出所报警,要求追查“造谣者”。

消息传到海外推特上,引来网友一阵嘲讽:“只有她们才知道本医院的外科医生老有钱了”“内循环经济”“经济不景气,可以理解”。

还有网友说:“这医院搞团建搞的非常不错。”“你们真是大惊小怪了,我党的光荣传统就是:共产共妻!党员领导工作累了,放松放松正常。再说院内做好后勤服务也能保证领导干部的身体健康,又能创收!绝了!”

还有一些网友称,这种事情在大陆很常见:“不稀奇……我们这里的老话就是内科医生好赌,外科医生好嫖”“太正常了,哈哈,武汉也有”“肯定不是第一家”“这些事其实都不用扒,无处不在,不在才奇怪”“医院,铁路,航空,好像就保洁业还算干净?”

(记者周归航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