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论坛】新鸦片战争 中共对美国灭国行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30日讯】目前全世界都在关注美中对抗是否会引发战争,但是很少有人知道,中共早已经针对美国发起了一场秘密的毒品战争,每年消灭了10万以上的美国人。从2017年开始,美国政府就和北京当局进行了谈判,要求中共控制芬太尼在中国的生产和向美国的销售,但是中共始终阳奉阴违。有人认为,芬太尼在中国可以顺利的大规模生产,是中共的超限战布局,根本就是一场中共针对美国的新鸦片战争

6月23日,美国司法部宣布起诉4家中国公司和8名中国主管及员工。美国司法部长加兰(Merrick Garland)在新闻发布会中提到,这些公司和他们的雇员在知情的情况下共谋制造致命的芬太尼在美国销售,仅其中一家就向美国运送了200多公斤的芬太尼前体化学品,可以用于制造50公斤芬太尼,这一数量在理论上足以杀死2500万美国人。

美国特工设局 摸清中国制毒贩毒全过程

独立电视制片人李军在新唐人《菁英论坛》节目中表示,美国司法部长亲自参加新闻发布会,宣布起诉中国公司和个人,说明美国政府对这起案件非常重视。其次,美国FBI在调查过程中,取得了令人吃惊的完整证据链,整个证据非常充分,它的起诉书内容就是像是一部谍战大片。

李军说,在司法部公布的起诉书里面,讲了两个美国缉毒警察假扮芬太尼制造商,向中国湖北精奥生物科技公司(Amarvel Biotech)购买芬太尼前体的过程。这家公司在自己的宣传材料里说,他们可以100%的将这些芬太尼前体通过隐身的方式输入美国, 比如可以将产品伪装成狗粮、坚果等,该公司宣传材料还显示,他们向世界上比较大的贩毒集团提供这类芬太尼前体。

李军指出,美国缉毒警察与该公司CEO王庆洲(音译,Qingzhou Wang)和销售经理陈伊伊(音译,Yiyi Chen)进行了多次面谈和多轮沟通,包括录音以及各种书面材料的证据收集的非常充分。最后他们还达成了运输第一批货物的合作,该公司在中国把200公斤芬太尼前体寄到了美国洛杉矶。然后美国警察又跟他们一起谈,他们说现在200公斤的货物寄过来后,下面他们准备成吨的将这种芬太尼前体寄过来。这是双方的最后一次见面,随后(6月8日)美国采取了抓捕行动,王和陈两人被斐济当局驱逐后,美国缉毒警察在斐济机场将俩人逮捕。如果开庭审核后,这两人最高的期限应该是终身监禁。

中共纵容芬太尼输美 100%超限战布局

大纪元时报总编辑郭君在《菁英论坛》表示,芬太尼毒性非常大,比海洛因高好几倍,几毫克就足以致命。我曾经问过一位中国海关官员,他还是中央授奖的一个科学家,也是化学家,他跟我说,别说海关了,中国所有化学实验室里面,这种级别的毒性物质都是高度管制的,比如,谁?什么时候?拿了多少?都要严格填表,管理是绝对严格的。所以这位中国海关专家说,他不相信芬太尼这么大毒性的东西能够在官方管制之外被不良生产厂家制造出来,而且是长期制造出来,并不是说制造一两年就消失了,而且这么大规模的送到美国来,他自己在这个建制内,他不相信这里面没有政府参与。

郭君说,美国有位调查记者,也是位作家,叫做本‧韦斯霍夫(Ben Westhoff),他2018年决定去中国,想亲眼看看这种药物是怎么制造出来的。回来后他写了一本书,书名叫做《芬太尼公司:流氓化学家如何制造鸦片类药物的恶浪》,他当时就是去了武汉,他直接向那些公司买了芬太尼送回美国,他也看到了大批制造芬太尼的企业,回来后就向美国FBI报告了。美国当时也通知了中国,结果中国政府说,这些公司和这些人都不见了,找不到了。那当然外国人也许相信,但是我们了解中共的人都知道,在中国找不到这些公司的事,不可能发生。所以,我觉得芬太尼的事情是中共大战略的一个部分。

郭君表示,其实中共在90年代提出了一个新战略叫超限战,里面就提过这种被称为非传统的战争模式,它的关键就是要瓦解对方的社会、制造混乱、制造分裂。当然我们知道毒品是一种非常武器,所以有些美国专家就认为,现在中共正在进行一场新的鸦片战争,它的目的当然可以赚钱是肯定的,但关键是,它可以破坏美国的社会秩序,瓦解美国的社会稳定。

中国问题专家,时政评论员横河在《菁英论坛》表示,中国向美国出口这种芬太尼前体,100%是中共超限战的一部分。原因就是中共认为这是摧毁美国的一个好方法,同时他可以得到很多外汇收入。在《超限战》这本书里面其实说的很清楚,中共把超限战分成了三类24种,其中毒品是一种,而且书中把毒品和生化战是分开来的,是独立的。

横河说,在中国大陆每一个异议分子,每一个宗教信仰者,每一个法轮功学员,都可以被落实到人盯人的程度,一个企业成天生产这种剧毒物资,它怎么可能在政府的监管之外呢?特别考虑到美国政府已经向它提出来这么多年了,可是事情却变得越来越糟糕,那就可以知道,这绝不是一般的情况。

芬太尼问题是政府行为 对美国灭国行动

大纪元资深编辑与主笔石山在《菁英论坛》表示,这种用毒品去损害别人,或者是跨越人性的底线,跨越道德的底线,达到一些政治的目标,这个在中共来讲一点都不奇怪,而且在中国大陆这种文化里面,这也是很常见的一件事。我在大陆的网站上看过一些中文的发言,谈到美国毒品泛滥,或者谈到芬太尼是从中国输入美国的时候,那些发言的态度都是非常非常明确的,很少有人从人类的健康、安全、道德或者法律角度去看这个问题,大部分人都很高兴,他们说美国有很多人吸毒死了,显得非常高兴,高兴的不得了,谈到芬太尼时,他们也是说,美国人活该。

石山说,我们在谈美中关系的时候,总是以2017年作为一个分界点,说2071年以后美中关系就恶化了,但是实际上是针对美国的超限战90年代就出版了,用毒品对美国的这个战争,90年代就提出来了,这一点让很多美国人非常吃惊。我记得余茂春把这个东西拿给美国人看的时候,他自己就说美国人很吃惊,美国人要不然选择不相信,因为这个太严酷了,要不然就是震惊的无以言表。所以后来我们看到了美国的一系列政策转向,其实它是一个必然。所以未来的这个美中关系,恐怕会和这场新的鸦片战争,也就是和芬太尼这一系列相关的产品,可能会有非常紧密的关系。

横河在《菁英论坛》表示,芬太尼问题在美国严重到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社会问题,这个问题,其实从川普时代之前,大家就已经重视到了,就是来自中国的芬太尼是在美中关系当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议程,所有的美国总统都不能避开这件事情。

所以这件事情如果说不能够得到解决,而且通过一些案子,最后发现就是中共蓄意在做,如果发现这是一个政府行为的话,那么对于美国民众来说,对于美国政客来说,就会基本上没有退路了,就是你不能跟这样一个政权打交道,所以随着这个事情越来越清楚的时候,对于美中关系的前景将是一个非常非常暗淡的东西,对美中关系未来的影响会非常深远。

郭君对《菁英论坛》表示,当美国这么多人受害,而且无法通过与中共合作的方式来解决这个问题的时候,又或者是美国人终于明白了这是中共破坏美国社会的一个大的战略的时候,我想美中关系过去几十年的基础都会崩溃。这次布林肯去了北京,就是关于芬太尼问题,但是中共根本就不谈,两个问题坚决不谈,一个是建立军事沟通机制,第二个就是分太尼。对于北京来讲,这个芬太尼成了它的一张牌了,是它打击美国的一张牌,所以布林肯这次去中国,在这个问题上一点进展都没有。

郭君说,一百多年前,英国人发动鸦片战争,他当时的目的其实还是为了利润,英国人自己说那是贸易战争,他们不承认是为了鸦片,说是为了贸易。不管怎么解释,他的目的的确是为了利润,是为了钱,但现在中共的目的,钱已经不是主要目的,而是要毁掉别人的国家,是一场真正的灭国行动。那当美国人全部都醒过来、意识到了之后,美国将会采取报复性的行动,这将是必然的。

新唐人、大纪元推出的新档电视节目《菁英论坛》,是立足于华人世界的高端电视论坛,该节目将汇集全球各界精英,聚焦热点议题,剖析天下大势,为观众提供有关社会时事和历史真相的深度观察。

本期《菁英论坛》全部内容,敬请线上收看。

《菁英论坛》制作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