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红捣乱法轮功活动 警察出面制止 带走闹事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30日讯】6月26日下午,欧洲法轮功学员比利时布鲁塞尔市中心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及活摘人体器官的罪行,期间多名小粉红到现场闹事,被警方制止并逐出活动现场。一名手持中共国旗的男子闯入法轮功活动现场闹事,挥舞血旗并叫嚣法轮功的反迫害活动是“辱华”。

法轮功修炼者:“那面旗在屠杀中国人,我们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告诉全世界,中国人正在被他们的共产党所屠杀。中国共产党不是中国。这里的这些法轮功修炼人是中国人。这些人,他们是中国人。”

面对闹事的小粉红,现场的法轮功学员耐心向该男子讲述“中共不是中国”,并例举中共自建政以来血腥屠杀中国人的事实。

随后,另一名女子也闯入活动场地闹事,同样满口“辱华”,甚至高声辱骂现场的老年法轮功学员。

闹事中国女子:“你们何止是在辱华,你们还在宣传法轮功。”

据现场的法轮功学员称,该女子一度自称来自中共驻欧盟使团,但随后又矢口否认。当时现场还有其他多名小粉红,都统一戴着印有“中国”标志的口罩。

很快,比利时多名警察赶到现场维持秩序,将小粉红们逐出活动场地,并将其围堵起来,以防再次闹事。

比利时法轮功佛学会负责人Nico Bijnens:“在警察到来之前,我问其中一个人,为什么他们要这样做,为什么他们选择代表一个政权,这个政权要对数百万无辜人民的死亡负责,包括无辜的法轮功学员,他们只修炼‘真、善、忍’。 那人显然不知如何回答我的问题,然后突然说,这是因为我不知道真相。说实话这个答案让我有点震惊。我真的很同情他们。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已经被害了20多年,至今仍在继续。但实际上,这些年轻的学生,他们也是受害者。”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琬琰比利时布鲁塞尔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