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最快平台 干净世界独家功能聚人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30日讯】快速崛起的干净世界(Gan Jing World)平台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开发出独一无二的功能,并跻身于成长最快的网络平台的行列。

这个新一代在线信息、影视综合平台,拥有强大的主题标签聚合器(hashtag aggregator)功能,其多媒体型态的多样化使得用户贴出的主题内容获得更大曝光,带来更多的粉丝及互动。

主题标签聚合页聚人气

干净世界主题标签聚合器功能一出,就广受好评。“干净世界”(Gan Jing World)媒体关系总监尼克‧杰尼奇(Nick Janicki)对此表示,“这些主题标签聚合页(hashtag aggregation page)可聚人气,通过大家喜爱的活动,将大家凝聚在一起,就像是形成了一个个小社群。”

杰尼奇说,“我们对这项功能很有信心,它可以超越别的社媒平台。我们的主题标签聚合器是多媒体型态的,因此我们真的是独家的,这种优势非常明显。”

干净世界的多媒体型态包括帖文(Post)、文章(Articles)、短视频(Shorts)、长视频(Videos)、图片(Images),并将推出播客(Podcasts)。主题标签聚合器适用于个人电脑、手机、iPad和iPod touch等电子设备。

“它非常生动,内容也很丰富,聚合速度非常快,在活动还没开始之前,就已经有一些内容了。在活动进行当中,也会有持续的内容贴出来。活动结束后,大家可以在第一时间上传到主题标签聚合页上,分享精彩内容。”杰尼奇说。他指的是将主题标签聚合功能应用于各种大小社会活动,包括社团、公司、家庭或个人活动等。

他举例,干净世界六月推出的母亲节(#GJWMothersDay)和父亲节(#GJWBestDad)的主题标签活动,汇集了很多优秀的内容,传递家庭传统价值观。

干净世界利用主题标签聚合器功能举办母亲节短片大奖赛(#GJWMothersDay)。(干净世界网站截图)

获得母亲节(#GJWMothersDay)短片大奖的台湾音乐工作者吕承翰,创作了一首活泼轻快的歌曲《一首歌19个成语》,日前赢得最佳长视频奖。他说,“在干净世界这么大的社群里面办活动来感谢母亲,站在创作者的角度,我觉得非常有意义,因为会激发很多人的创意。”

干净世界利用主题标签聚合器功能举办“好父亲摄影大奖(#GJWBestDad)。(干净世界网站截图)

干净世界正在进行的“好爸爸摄影大奖”(#GJWBestDad),也收到参赛者们的积极响应,他们分享家庭照片,表达自己对父亲的感恩。一位参赛者留言说:“记得小时候,爸爸常教导我们要严守本分,要坚守正道,不生贪婪心。这些珍贵无比的处世之道陪伴我们长大。”另一位参赛者感谢干净世界提供这样一个平台,让她有了向父亲聊表心意的机会。

在美国独立日(7月4日)临近之际,干净世界推出了主题标签#July4th#美国独立日,并很快将推出2024美国大选的主题标签活动。

美国独立日即将来临,如果你拍到独立日的精彩瞬间,请到干净世界来分享,主题标签中文版为#美国独立日,英文版为#July4th。(干净世界网站截图)

杰尼奇说,不仅仅是活动(Events),商家为品牌(Brands)、产品(Products)等内容设置主题标签,早已成为很多商家采用的营销策略。

网络红人使用主题标签聚合器

网络红人章天亮利用干净世界主题标签聚合器功能,聚合了他6月游历日本和台湾“#2023天亮亚洲行”的图片、视频和文章等内容。(干净世界网站截图)

网络红人章天亮6月初游历日本和台湾时使用了干净世界的主题标签聚合器。

从网络平台上,粉丝们发现,他在东京举办了题为“文明的危机和希望”的演讲,并在台中举行了《以台湾软实力应对中共威胁》的演讲。现场观众为他的精辟见解频频鼓掌,网上观众纷纷点赞、点评。

参加活动的粉丝不仅在现场温馨互动,而且还把这位网络红人的行程点滴:视频、文章、帖文和图片,同时分享在干净世界平台上。

细心的读者发现,章天亮除了举办演讲、粉丝签书会之外,还与友人见面,与太太一起游山玩水、大啖美食,相关照片、视频、文章和帖文中都出现了“#2023天亮亚洲行”字样,这便是干净世界平台将章天亮亚洲行的内容聚合在一起的诀窍。

主题标签聚合器通过主题标签获取提要,在用户需要的任何地方显示此实时主题标签提要。使用主题标签聚合器可以帮助用户在正确的时间向正确的人展示更新内容。这可以帮助用户利用主题标签的力量来优化互动率。

干净世界可免费注册,主题标签功能也供免费使用。用户还可以创建自己的主题标签、频道。如何添加标签?干净世界给出了指南手册(观看标签指南,请点击标签指南教程)。至于如何在干净世界上创建频道、上传内容?干净世界也同样提供了一个详细的指南(观看频道指南,请点击频道指南教程)。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